韓國之旅認識了一些也住在高雄的朋友,其中兩位在養生館服務的大哥,大姊<一對夫妻>因為大家都還蠻聊得來,在回台灣後彼此留下電話,保持連絡,前不久覺的人就睡的不是很好,又莫名的全身痠痛就和好友約了養生館裡頭的大姊排一下時間過去跟他們捧場,紓解一下筋路,也順便敘敘舊<回憶韓國之旅的趣事一下>那跟我要介紹的這家<喬品炒飯專賣店>有什麼關係?當然有啊!這間店的老闆就是生意太好,一天都要炒上百盤的炒飯,炒的肩膀都提不起來,才去養生館認識了大哥和大姊,也是因為這樣才知道這家炒飯,喜歡嚐鮮的我,當然是不做考慮,就趕快跑去了



牛肉蛋炒飯



這炒飯一端上來我就知道來對地方了,吃了一口,哇!真的!我好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炒飯了好吃的炒飯,就是要像這樣火侯夠,香氣足,米粒顆顆分明,不會像一般的炒飯又油又鹹,還有和飯快一樣多的牛肉也是讓這<牛肉蛋炒飯>成為店內最夯招牌的原因之一



韓國泡菜蛋炒飯

泡菜爽脆的口感,加上特殊的酸味和香氣,讓炒飯的層次又更上一層樓每一口都吃的到老闆的用心!



蕃茄蔬菜泡麵<肉骨>

新鮮的蕃茄,讓泡麵的湯頭更好喝,順口還有增加口感豆芽菜和小白菜,讓泡麵吃起來更營養加分.



貢丸泡麵<肉燥>

別說煮泡麵沒什麼功夫,這煮的時間要拿捏的適中,可是一門學問他們的泡麵煮得很Q彈,貢丸也很有咬勁,湯頭絕不是在家用調味包下去煮的那樣單純呀!



豬肝湯

這豬肝湯裡頭的豬肝煮的不會過老,吃起來還是嫩嫩,粉粉的,加了冬菜讓湯的味道更好



貢丸湯



紅茶

這紅茶有那種古早味的香味,但對我來說是甜了點.



這兩盤炒飯+兩碗泡麵+兩碗湯=是分成兩趟加起來的照片,1個禮拜我就去了2次,一吃成主顧,就是這樣喔!真是好吃!超推薦喜歡吃炒飯的朋友一定要來試試,這家的東西真的很讚




喬品炒飯專賣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新光路132號

電話:(07)333-6720  (週日公休)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07:00~19:00  週六07:00~1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