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一趟斗六和我妹妹聚會     剛好看見某電視美食節目介紹這家店

大概上網查一下     原來離家不遠

那天下午天氣不是很好<下著小雨>

我們還是依查到的住址找去 <我們都是貪吃鬼>

店內的生意很好   裡頭幾乎找不到空位   

在找不到停車位的情形下        我們改外帶回家吃







冰櫃裡還有展示桌上滿是漂亮可口的法式甜點  麵包      派    蛋糕     餅乾......







當日購買金額滿300元可再以60元買2顆冰淇淋<原價100元>   口味可以自選

甜心草莓和櫻桃口味

有濃郁的水果味道     吃起來不會太甜



檸檬塔<70元>&哈密塔<120元>

對於還蠻能吃酸的我 都覺得有點太酸啦!



杏仁小蛋糕<一份五顆100元>

這小小一顆的杏仁蛋糕    吃起來還不錯    很合我姪女的胃口



義式奶酪 草莓<100元>

在那裡買的時候     看起來還很漂亮     怎麼回家變這樣子?



草莓千層<140元>



酥酥的餅皮夾著微酸的卡士達醬     今天就這個我還覺得有點滿意



店家的裝潢和擺飾都很漂亮    東西包裝還蠻別緻的   

他們的單價並不低   在這個非都會區     卻能以這樣的消費受到歡迎   真的也不簡單

<雖然    那不太合我的胃口>     喜歡嘗鮮的人倒是可以試試


法米法式甜點   咖啡

住址: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16號

電話:05   534-5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