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在斗六市人文公園賣披薩的火烤披薩     經由媒體報導 擁有相當大的客群

多次經過    都排著長長的人群   

排隊吃東西     我覺得還好         只是        這人群真的不少

加上我並不太會喜歡吃披薩這東西     所以   我都沒有去排隊   

那天   經過看到車子可能才剛到     看到他們的工作人員在做準備工作

我問一下還要多久才可以開始營業? 他們告訴我三點

看一下時間差不了多久     所以我就這樣跟他們點了一個披薩

看他們手腳俐落的桿麵皮 甩個幾下   再用很快的速度抹上醬料        灑上材料 

送入柴火的窯烤爐裡烤 感覺不是很久    熱騰騰又香味四溢的披薩就烤好啦!



海鮮

裡頭的料還算蠻多的    有洋蔥 蝦仁     花枝   起司.....

洋蔥脆脆     甜甜的     花枝和蝦仁都很新鮮

這餅皮仔細咀嚼有點淡淡柴火的香氣   

只是可能我吃不慣這薄薄的披薩   感覺有點味道不是那麼夠





以他們的價錢            披薩賣這價錢算便宜      

喜歡吃披薩的人   有機會經過是可以試試這手工火烤披薩的滋味是如何



HAN'S    PIZZA

住址:雲林縣斗六市人文公園

營業時間:每週三      四 五 六    下午三點

電話:0918751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