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大喜之日

大概在一個月前

小姑姑相當高興的打電話告訴我

表弟決定在今天完成終身大事

為了表示他們的慎重

除了打電話通知 還寄來了喜帖

我和妹妹其實也為了今天有特地的找了衣服 做了打扮

為了能夠提早到舉辦婚禮的地方<台南市>

我和妹妹 還有姪子    姪女都很早就出門了

在車上的時候   我開我的手機看看我的無名

那時還早    我看我的<誰來我家   當日人次> 2000多個人

我有點納悶 怎麼會有那麼多人?<平常大概100多個人吧!>

後來 我收到了第一個<南西>的祝福

恭喜我上了奇摩首頁

什麼?   我不懂這是什麼     沒想那麼多

後來     可能是擔心導航有問題

所以    我又上奇摩查一下正確地址在哪裡

還好   沒有問題    我們也順利的找到了餐廳

是真的提早了很多   除非是我們的親戚

不然 姑姑和姑丈的朋友眾多   我和妹妹不認識     也幫不上忙

在座位上等著賓客   等著吃東西



我又無聊的拿起手機上網 看看有什麼新聞

我被吃 喝 玩 樂 的下方刊登

真的!有點給它嚇到    我的文章馬鈴薯燉肉真的就在上面

<以我行事這樣低調的人   真是不好意思>

我馬上拿給我妹妹看   還有拿給我姪女還有姪子看

大家都好驚訝

我沒想過我的文章 會有上奇摩首頁的一天

哈哈!今天是什麼好日子呀?!

我和妹妹開心的參加了姑姑他們家的大喜之日

和好久不見的大姑姑   二姑姑見面<爸爸昨天就先到台南>

還有表妹    表弟   叔叔.....

在我寫完這篇文章以前看了我的當日人次

一直跳到 40000  多個人

<天啊!這個數目對我來講真的太不可思議啦!>

多謝鼓勵我的人   

我還是會繼續       繼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