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823 (Large)

IMG_1827 (Large) 

這食記拖了有些日子,那天,看朋友分享去那裡用餐,我才想到,最近天氣太熱,人有懶了些,又加上我有點太專注於學游泳的事情.....<我承認,反正就藉口一堆啦!>所以,一直還沒記錄

a little more1

早在5月份,我的那位熱愛美食的朋友,就有注意到這家早午餐,她先分享給我看一下人家吃過的食記,風評大致上都不錯,我沒做其他的想法<這一直是我一貫的作風,哈!>,立刻找了個時間,就跑去那裡用餐囉!

a little more

這裡的用餐空間有1.2樓,因為,店家是採自助式用餐,所以,是不另收服務費的<何謂自助式用餐?採叫號式,請客人自行前往吧檯取餐,自行取用餐具和調味料,用餐後,再幫忙將餐盤放至餐盤回收處.>去的當天,光從外面就能看到裡頭的狀況,是如何得沸沸揚揚,一進門看著座無虛席的現場,我直接往吧台走去,跟著服務人員說著我的名字和電話,確認後,服務人員帶我和朋友往2樓的僅剩的2個座位坐下,還好,我吃東西都有先預約的習慣所以,那天我和朋友一進去店家,就可以做準備點餐的動作了

IMG_1786 (Large)

只要點上圖,菜單右邊排的那些餐點,都會附上卡布奇諾濃湯,加點咖啡,飲品,皮酒,均可折50元,若是不那麼餓,仍是有沙拉輕食,濃湯或吐司,小點心可做選擇.

IMG_1787 (Large)

IMG_1790 (Large)

法式香料紅酒燉牛肉+燉飯

IMG_1797 (Large)

淡淡的香料味,拌著燉煮多時,軟爛又入味的牛肉,口感真是很棒!有機會來這裡用餐,這道會是我首推必點的料理

IMG_1793 (Large)

這有經過調味及加料過的燉飯,吃起來不像一般燉飯那樣的黏稠,乾乾的口感,讓我反而覺得很像炊飯,味道也讓我蠻喜歡的

IMG_1794 (Large)

附餐的卡布奇諾濃湯

IMG_1801 (Large)

辣味香烤雞腿拌凱薩沙拉

是說適合1-2人食用,但我和朋友各點一份餐點,再加上這個,吃起來就覺得沒那麼有特別之處了.

IMG_1804 (Large)

蕃茄烤雞腿蛋佐吐司

烤過的雞腿肉,淋上蕃茄味特濃的醬料,吃起來肉質很鮮嫩,配上他們自家做的迷你型小吐司,味道也很讓人難忘

IMG_1807 (Large)

煙燻伯爵鮮奶茶&經典拿鐵

IMG_1813 (Large) 

煙燻伯爵鮮奶茶,有著一股說不上了特殊的氣味,別人也許懂得欣賞,但是,我就覺得味道怪怪的,喝不慣....<單純個人口味描述,並不代表每個人都不喜歡喔!>

IMG_1811 (Large)

奶茶附的脆餅

IMG_1808 (Large)

香酥脆薯

因為,有了第一次美味的回憶,隔沒幾天,我又去了<我都這樣>

IMG_1897 (Large)

法式奶油馬鈴薯燉豬肉+燉飯

第2次去,當然要點不一樣的來吃看看嘛!點的這個法式奶油馬鈴薯燉豬肉,味道和紅酒牛肉比的話,有差一點點,所以,吃過就好,以後我還要再點別的來吃.

IMG_1910

徳氏香腸巴沙菌菇皮塔

IMG_1909

類似那種墨西哥烙餅的餅皮,裡頭包著新鮮多汁的菇類和德式香腸,以前從沒吃過的口感和味道,喜歡嚐鮮的朋友,這個也是不錯的選擇

IMG_1918 (Large)

義式黑咖啡&法國進口芒果氣泡果汁

咖啡好喝,芒果氣泡果汁也蠻特別的!

 

這間<A little more 多一點  咖啡館>是我在這幾個月中,吃過100%還會再去享用的餐廳之一,好吃的東西,當然就也該分享給愛美食的各位,順道一提,前幾天,在我家轉角處的全家便利商店旁,發現<A little more 多一點   咖啡館>要在那裡開分店了(位於美術館路上接近美術東四路)     已經開始在動工     那麼我要吃的話     用走的就會到了耶!    哈!太棒了!

 

 

 

 

A  little  more    多一點     咖啡館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文自路286號

電話:(07)347-8606

營業時間:09:00~17:00 <不定時公休>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