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摳媽那裡逛,知道了這家,慶中街綠豆湯-郭http://www.wretch.cc/blog/bobinunu/16405008而且我也聽姪子和姪女說過,台南有家綠豆湯很特別,讓我覺得很想吃看看!上網找了一下住址,趁著剛好跑台南一趟,順便就依抄好的住址找去了



光看那招牌,我就知道來對了,在已經有點涼意的這個時候,客人還是絡繹不絕,有名的店就是這樣



 是的!摳媽說的是啊!這家的綠豆湯有種很特殊的炭火香,還有小時候喝的那種米麩的味道綠豆顆顆分明,吃起來的口感卻很軟爛,還有那個QQ有嚼勁的黃金粉角真是好好吃在此之前,我還沒喝過這樣特殊風味的綠豆湯



另外又吃了紅豆薏仁湯,味道不會很甜,加上黃金粉角一起吃,味道一樣是很讚


有了這次的美食經驗之後,我很高興的分享給高雄的朋友,誰知道朋友告訴我:你愛喝這家的綠豆湯? 這高雄也有分店啊! 高雄就有?我又上網查一下,還真的有耶!那我想吃就不用跑台南囉!





慶中街綠豆湯<郭>    創始總店

住址:台南市慶中街16號

電話:(06)213-7868

高雄光華店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67號

電話:(07)334-5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