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一堆的食記,趁著夜深人靜的此時,細細的回想,替自己的生活多一筆紀錄吧!上個月和家人去了一趟善化探望親戚,離開的時間已晚,我和家人就上了善化街上找東西吃,這家<柏柏爾  簡餐/火鍋/下午茶>簡單明亮的外觀吸引我之外,還有附設的停車場也是讓我選擇來這裡用餐的原因.<我最怕吃東西不好停車了>菜單裡頭的選擇很多有簡餐,火鍋,義大利麵,鬆餅,三明治,飲料.....單價不會很高,我們就都點不一樣的來吃看看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有著濃郁的奶香味,蛤蠣也很大顆我如果沒記錯,這一份餐點才240元,除了主餐,沙拉,濃湯,可頌,還有附一杯飲料,真是很物超所值呀!



泰式椒麻雞

炸過的雞腿排,淋上特製的泰式醬汁,吃起來酸酸,甜甜,又有點麻麻,辣辣的,很開胃附餐的小菜<2樣小菜+蒸蛋>連湯都好有料



海鮮火鍋



餐盤滿滿的材料<青菜,菇類,扇貝,鮮蝦,鯛魚,魚漿....>湯頭很清甜,東西新鮮,其實煮過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藥膳素食鍋

叔叔因為宗教信仰長年茹素,所以很少和我外出吃東西,還好這裡還有提供素食火鍋,才不用讓我們為了用東西給他吃而傷腦筋,因為我是吃葷的,所以就沒有嚐那味道怎樣,看那素料和蔬菜不少,我問他:覺得好吃嗎?他說:湯頭有淡淡的中藥味,還不錯吃,我看他吃個精光,就知道應該是有合他的口味了



和店員言談之中發現,店裡的其中一位老闆,就是白河人(據了解,是2位對料理有興趣,年輕有為的高材生共同創業)我們一見如故的小聊一下,人不親,土親嘛!親切的老闆特別的招待,同是故鄉的我們一盤飯後水果



用餐環境很寬敞且舒適乾淨,整體的感覺也不錯,有了這美好的用餐回憶,再度來善化這裡,我還會想來這裡吃東西



柏柏爾/簡餐/火鍋/下午茶

住址: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410號

電話:(06)585-0608

營業時間:10:30~22:00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