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介紹在我家附近的餐廳吧!這家<真田 日式料理>在我觀望很久的某天中午,就和朋友約在那裡用餐.



因為家餐廳就在附近,幾乎都會從這家餐廳經過,但只是光看外表,去了那裡才知道裡頭其實還蠻寬敞.<共有1.2樓>



他們的料理選擇很多<套餐,蒸煮物,炸物,生魚片,握壽司,手捲.....>我和朋友各點了午膳-日替鹽烤旬魚400和套餐900再單點2個海膽料理.



小菜:醃蘿蔔

清脆爽口的醃蘿蔔.



套餐 附:牡丹蝦刺身

牡丹蝦肉的彈牙與鮮美,我真愛呀!



套餐 附:生蠔醋拌

生蠔的個頭不大,配上特製的醋醬汁,一口吃下,整個嘴巴全是牡蠣的鮮味!



套餐 附:盛和沙拉

酸甜適中的醬汁,配上清爽的生菜,水果,海鮮,真是讓人感覺舒服的清爽.



套餐 附:牛肉紅酒玫瑰鹽

濃郁的紅酒醬襯托出牛肉的軟嫩與多汁,與傳統料理有截然不同的創意做法.



套餐 附:竹筍鰻魚燒

用了1/2支的竹筍和鰻魚下去做的料理,竹筍脆甜,鰻魚柔軟,上面再放上鮭魚卵,好一個畫龍點睛的效果.



套餐 附:蔥花鮪魚細捲

壽司飯的飯粒做的軟硬適中,用海苔包裹著蔥花和切碎的鮪魚,吃得出很單純的原味.



套餐 附:鮮魚味噌湯

之前在日式料理喝過的味噌湯,味道都有點偏鹹,但是他們家的味噌湯就很剛好,順口又好喝.



午膳 附:生魚片

雖然不如套餐有隻牡丹蝦,但這生魚片也好新鮮.



午膳 附:盛和沙拉



午膳:日替鹽烤旬魚

這魚就烤的有點乾,真是可惜.



午膳 附:茶碗蒸

香醇的高湯做出來的蒸蛋的口感很滑嫩,細緻.



海膽軍艦

來到日式料理必點的海膽,他們的海膽真是新鮮,品質真不是蓋的!



海膽山芋細麵

切得很細,細的像麵線的山芋,吃起來的口感有點黏,還有點脆,加上鮮甜的海膽,呵呵~我感覺又在大海裡奔跑了



水果&紅豆奶酪

奶酪的鮮奶味很濃,點綴上我愛的蜜紅豆,吃起來的感覺,一整個真是討喜.


早已耳聞這家料理的美譽,吃了以後果然很讚!下次要來試試他其它的料理<好期待喔!>



真田 日本料理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誠四路41號

電話:07-5551022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