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新營的時候,總會覺得沒什麼東西好吃,離開了以後,才發現那裡有好多東西,都讓我很懷念!像這間<新廣東燒蠟.也是我懷念的一間燒臘店,多次去新營,想要吃這間<新廣東燒蠟>可惜,不知道剛好是公休,還是什麼原因,所以沒能吃到越這樣我就越想吃,終於,上次去新營的時候,吃到囉!



 酸甜適中的泡菜,不論是紅,白蘿蔔還有小黃瓜,都好脆好有水分!
 


花生滷的很入味,不過,沒有我以前愛吃那種鬆軟的口感. 
 


三寶飯

主菜中的燒鴨,叉燒和油雞,還有三樣配菜,都煮的好吃,連淋在飯上的醬汁,也很香.
 


油雞飯

油雞的部分是雞胸肉,肉質有點柴,很難入口所以,下次如果還有來,我應該不會在點這個了.


距離上次來,應該有幾年的時間,這次去發現,他們的店面有整修過,除了提供外帶,這裡的用餐環境,是真的比以前寬敞,舒服多了,這裡有客人的專屬停車場,他們的消費不高,想吃個便宜,簡單,又不想找停車位?來這裡吃看看吧!




新廣東燒臘

住址;台南市新營區信義街3號

電話;06-63545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