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勝亭 是一間北 中 南 都有的連鎖日式豬排店 

我很少吃油炸的東西 但我朋友那天忽然想吃 那種炸豬排 我就很仔細的想到之前我有經過 但因為沒停車位才沒吃

我們點了兩個定食




特選海陸御膳<有炸魚 炸蝦餅 炸豬排>

吃起來酥酥的外皮 裡面卻是很柔軟




厚切豬排定食

正如我朋友要的那種厚度 咬起來口感很飽嘴 外皮也是一樣酥酥的

他們附餐都會有白飯 味增湯 高麗菜絲<可無限續加>一碟醃蘿蔔   甜點



桌上還有可以淋在豬排或高麗菜絲上的酸醋醬汁<偏酸~>

還不錯吃啦!如果是喜歡吃炸豬排的人應該會喜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