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休了兩天 忙了一些事又跑去屏東看醫生 剩下的時間我仍是沒空閒著

各大百貨週年慶 買東西是好時機 我可是有精打細算下很節制的買了一些東西




GUESS的連帽T-shirt<只限當日特賣>




IN的針織長外套<打六折>




瑰柏翠護手組<周年慶特惠組>

平時我就會擦這個牌子的護手霜 很早就想買它的護手套 如果不是這次有優惠 我還真的買不下手



瑪登瑪朵內衣

我沒穿過這個牌子的內衣 這次特賣就買一套穿穿看




小天使2011年的年曆手冊



柚醋  牛肉醬汁

逛百貨公司我都會去他們的超市看看有什麼平常比較沒看過或進口的調味料  有空我要試試和店家吃的有什麼不同

再來又要介紹吃的了

這家鐵板燒<凱蒂諾>在高雄和台南都有分店




奶油草蝦 鯛魚 鮮菇 佐塔塔醬




雞腿排



豆芽與青江菜


香蒜菲力




最後我一定要介紹一下我的最愛Haagen-Dazs





這個<草莓起司蛋糕>口味    除非在門市 不然在一些超市或超商 買不到

我好喜歡吃這個口味 雖然真的很甜 但是就是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