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  

之前就聽朋友說過這家<饕公麻辣燙>好吃,我也聽過這家的美譽好久,但是礙於輪早,晚班的關係,和朋友一直沒能喬好時間一起過來那天,她隔日休假,約我等她下班,跑去台南吃,雖然平時我常常大吃大喝,但是為了愛美<人家也會怕胖嘛!>已經盡量沒有吃消夜的習慣了,不過難得和好友相聚,偶爾也破例一下吧!

20131

雖然說他們的生意很好,還好,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有點晚,所以,2樓還有座位,我們大致看一下菜單,點完東西,很快就端來我們點的東西囉!



<饕公麻辣燙>是採單點式的,每個人最低消費150元,一個陶鍋分量其實不大,我和朋友3人,就點了2個鍋,再單點其他的火鍋料,這裡的鍋底就麻辣和龍骨,分別這2種鍋底可選擇,因為,我們都愛吃辣,所以都點麻辣鍋底,不一樣的只是一個是小辣,一個是中辣



沾料是採自助式的,可以依各人喜好斟酌取用,我喜歡吃麻辣鍋時一定要有蒜苗和白醋.

DSC01894 (大型)



吃麻辣火鍋我一定會點:魚餃,魚丸,青江菜,寬冬粉,鯛魚片,袖珍菇,科學麵,老油條,還有喜歡吃麻辣燙的老饕們必點的特製豆腐和特製鴨血朋友還推薦我一定要點的是他們家自製的花枝漿和燕餃.

DSC01898 (大型) 

DSC01900 (大型)

麻辣套餐:豆腐,鴨血,豆皮,餃類,肉片,蒟蒻麵,黑輪....等.附餐是可以有白飯,或冬粉,可以選擇.

DSC01921 (大型)

一開始我就先挾他們的鴨血來吃,果然口感很滑嫩,豆腐也好入味

他們家的湯頭是用多種中藥配製,喝起來香辣,且順口,重點是又不會過鹹!還有那手工作的魚餃和燕餃也好好吃我在吃完第1次的經驗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後來又和朋友硬是約吃了第2次.


我的食量不算大,一直不怎麼常去吃到飽的餐廳,像這樣單點式的麻辣燙,想吃什麼,就點什麼,雖然單價似乎高了一點點,但是品質也好了許多,高雄這裡好吃的火鍋很多,不過,饕公麻辣燙很合我的胃口,<我的胃口一直很多變,有時愛吃甜的,有時愛吃冰的,有時也會愛吃辣的>這些日子,不知道怎麼的,好喜歡吃麻辣鍋,吃過了那麼多間麻辣燙,就饕公麻辣燙很讓我情有獨鍾,再跑台南吃,我也覺得很値得呀!



饕公麻辣燙<府前店>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322號

電話:06-22881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麻辣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