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我去<肉燥飯店>吃飯,回家的時候,注意到這家<吉那 紐西蘭異想廚房>就位在<肉燥飯店>轉角附近的某大樓下,並不是很顯眼的一家餐廳,看那樣子應該是剛開幕沒多久才是,所以隔沒幾天我又去了那裡,因為那附近車位難尋,所以才取消<我都準備要進去了。。。>繼續又過了幾天,我又抱著試試的心態,跑去那附近找看看有沒有車位,找了一下還好有車位,所以我才放棄了要回家換摩托車的念頭<真是執著。。。>



店內的用餐空間有1.2樓裝潢和擺飾都很精緻,菜單裡頭的菜式很多樣<牛排,燉飯,義大利麵,披薩,燉肉,素食,沙拉,點心,咖啡,冰沙,熱飲,酒類....>



餐前麵包

外酥內軟的麵包單吃就很好吃,也可搭配濃湯一起食用,才第一樣麵包就覺得不錯,我開始期待接下來的東西.



蔬菜濃湯

香醇細緻的濃湯,味道很棒.



奧克蘭小麥啤酒燉牛肉



牛腩肉燉得很軟爛,附上的薄餅沾了加了多種香料和調味的湯汁一起吃,整個精華全吸附在裡頭



鮮蝦與鮮蝦醬燉飯



裡頭有很彈牙的蝦肉外,還有新鮮的透抽,整個燉飯裡全是蝦子和海鮮的鮮味,真是好吃到不行啊!<尖叫!>
 


冰錫蘭紅茶+鮮奶

不大杯的鮮奶錫蘭紅茶,才喝一口就能知道滿口都是錫蘭茶葉的香氣,不會太甜,味道真棒



冰美式黑咖啡

不苦不澀順口又好喝.



巧克力鮮奶米布丁



甜蜜的巧克力醬,適量的加在鮮奶燉煮製成的米布丁上,我到現在還記得那美好的味道!



我喜歡這樣的餐廳,從第一樣料理到最後一樣,都吃得出店家的用心,有吃過這樣讓人滿意又稱讚的餐廳吧!?吃過後,心情是不是超好的?像我就是!下次我一定也還要再來吃他們另外的料理












吉那 紐西蘭異想廚房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北五街61號

電話:07-5229369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每周二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