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搬家來高雄的時候隔沒多久,就在家附近發現了這間<東風新意蔬食餐廳>才剛開幕,然後我一邊工作,一邊忙裡偷閒的吃吃喝喝到現在又住了3年多,那天又讓我想到這近到用走路就到距離的店,該來吃吃他們的料理,搞不好和自己的胃口,我就不用老是擔心吃什麼好啦!他們的用餐是採套餐組合,選擇很多-鐵板排餐,炒飯,焗烤,義大利麵.....還有各式下午茶,套餐,輕食,飲料....我和朋友都選了東風新意套餐<390元+10%服務費>我們的果汁,前菜,副菜,還有飯後甜點都一樣,主餐就各自選了茄汁焗烤麵和鐵板藍帶素排,田園沙拉就選擇油醋醬和優格醬,南瓜濃湯和例湯,飯後飲料,則點了鮮奶茶和福蓋綠茶.



鮮桔香蕉果汁

味道不會很甜,很特殊的果汁組合.



堅果蔬食沙拉<優格&油醋>



特製前菜:涼拌木耳&忘了名稱&洛神冬瓜

清爽又有創意的前菜.



特製副菜:蟹黃餛飩

這當然是偽造的蟹黃,用紅蘿蔔下去做的蟹黃,單外表還真的有幾分像,羹湯的味道很鮮,餛飩吃起來就軟滑,好入口,我還蠻喜歡這一道的



南瓜濃湯

南瓜的味道很濃郁,奶香味四溢.



例湯:苦瓜燉湯

 這苦瓜煮得很透,湯頭裡還喝得出淡淡的甘甜味,現在看到那照片,還是覺得這燉湯做的很好



茄汁焗烤麵



除了上面的起司有多一些之外,裡面沒有什麼料,茄汁的味道也沒有很強烈,難道這是地雷餐?



鐵板藍帶素排<照燒&黑胡椒醬&蘑菇醬&奶油蘑菇醬>



素排經由炸過再淋上特製的黑胡椒醬,醬汁的味道很夠味,很下飯,用香菇頭做的素排,很有咬勁,我還蠻愛這樣的的口感



鮮奶茶&福蓋綠茶

福蓋綠茶上面的那層奶蓋很細緻,味道還不錯,鮮奶茶就很普通.



新纖水果&梅子凍

梅子凍裡頭的梅子味很重,又酸又甜,吃起來的味道很好.



本來我就偶而會吃素食的料理,不只是吃蔬菜是有益身體,素食有很加工的豆類製品我還蠻喜歡的吃完這一餐,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體內很順暢用餐的時候,看見別桌的客人大都點火鍋,下次來就點火鍋吃看看囉!



東風新意蔬食餐廳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美術館路123號

電話:07-5501390

營業時間: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