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又不知該吃什麼的時候,看見了記在筆記本裡,好些日子的<中堂燒肉>,在網路上,有許多人推薦,我訂了位子和朋友一起嚐鮮去.



店裡的服務人員都相當年輕,點了菜之後,他們在旁幫忙烤東西,並且會建議如何食用.



附贈的蔥花,洋蔥末和檸檬.



雪碧&酸梅汁.



坐上一會兒,他們會拿出用了備長炭的烤爐,不知道是不是日本節目看多了,總覺得這個備長炭會讓食物更加好吃.



薄鹽牛舌



薄薄一片的牛舌,包著蔥花,洋蔥,要吃的時候,滴點檸檬汁.哇!這一口我和朋友都很驚艷!是服務生烤的火侯夠?還是牛舌的肉質好?帶點酸味的檸檬汁和著清爽的蔥花,洋蔥加上油花均勻的牛舌,只是一點鹽調味,味道就好到不行才第一樣,就讓我和朋友一整個胃口大開,連續又叫了一盤薄鹽牛舌.



佐醬牛五花



牛五花只需烤個數秒即可食用,牛五花在嘴裡的口感超好,鹹淡適中的調味也讓我很喜歡



烤杏魚包菇



烤的有點出水就可食用的杏魚包菇,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這麼普通的食材,卻能有這出乎意料的味道,讓我們又續了第二盤


厚切牛小排



軟嫩中又富有嚼勁,多汁的口感,調味適中,怎麼那麼好吃?



辣味松阪肉



夠辣,夠香的調味,搭上有嚼勁的松阪肉,喜歡吃重口味的人,一定也會喜歡



奶油去骨雞腿肉



青椒



清脆的青椒,吃起來很有水分,有著奶油和蒜味的雞腿肉,也Q彈有咬勁.



起司地瓜



店裡的招牌之一,鬆甜的地瓜和奶味十足帶點鹹味的起司,兩個黏在一起<地瓜中有起司,起司中有地瓜!懂吼?!>味道不甜不膩.


店內給人的用餐氣氛不錯,雖然消費不算低,但東西的品質很好,我會很願意再帶我的家人或是好友再來這裡用餐.



中堂燒肉

<一心店>
住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67號

電話:07-5368687

<富民店>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26號

電話:07-5565886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