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懶的一個下午    和朋友去左營的蓮池潭逛   

有點餓   又不是很餓     有點嘴饞  問我朋友知道什麼好吃的呀?

她問我:想吃蚵嗲嗎?     這附近有家蚵嗲還蠻有名的   不錯吃

我說:好喔!    我也好久沒吃蚵嗲了

在左營城隍廟旁的一家<舊城古早味>

裡頭有大腸 香腸     炒麵    炒米粉       臭豆腐       黑輪  還有很多炸物



蚵嗲



外皮很酥  裡頭包著高麗菜    韭菜    紅蘿蔔    豆芽   絞肉   還有新鮮的蚵仔

很多汁      蚵仔雖不大      卻好鮮

朋友帶我來吃   確實也讓我好像有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來高雄我還沒吃過那麼好吃的蚵嗲耶!



一樣是很酥的外皮    裡頭裹著又鬆又甜的黃色地瓜   好好吃



四季豆吃起來脆脆的    不用沾醬     撒點胡椒鹽就很棒了



黑輪 米血   玉米



炒米粉

這口味就比較一般   吃起來就還好



清湯可以自行去湯鍋盛來喝


這家店的生意很好     但上菜速度還蠻快的

因為覺得好吃     大概還沒隔一個禮拜   我又跑去吃了





舊城古早味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3號

電話:07-5884521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