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生日前晚   我還和妹妹講電話講到半夜

我跟她說     隔天要上晚班沒辦法和她慶生

她也說:沒關係    凡正她在上個禮拜也和姪女一起提早慶生了

她生日那天我早就排假 提早起來把該忙的事辦完 下午就買個蛋糕跑去找她了

我靜悄悄的把她的門打開 她剛好在打掃客廳 看見她抬頭看我的表情<很難形容>有點驚又有點喜

時間停頓了幾秒     她開口就說:<那天才看到你     隔沒幾天又看到你 你是不用工作了是不是?>

我和她同時笑了出來 我說:<沒有啦!我有提前排假了 今天是特地來和你慶祝生日的!>

一想到她看我的表情     我就知道我去對了 哈哈哈!



看!牛奶也好高興!



後來我妹妹還煮了豐盛的晚餐     吃完晚餐我們稍稍停留一下才唱生日快樂歌   許願後切蛋糕




那時牛奶也是大約在七月抱來     所以我們也都把牛奶的生日認為是七月

她多認真的許願 我想她也很認真的幫牛奶許願!

以前就是這樣   往後的每年    有她就有我 有我就有她   我們還是會繼續一直慶生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