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世界 去年開幕 不過那時我的朋友有去那裡 知道裡面的設施其實還不是很完善

購物商場也沒幾間開幕 前幾天聽了廣播 也有看了電視 才知道在前幾天<也就是2011年1月1日>已經隆重開幕

跨年那天還請了很多重量級的明星來共襄盛舉

昨天我的生日 也沒想去玩什麼遊樂設施 只是想趁著休息好好去那裡走走

裡面好大 有住宅區 飯店 餐廳 遊樂園   購物商場

天氣真的太冷了 我只在他們的室內購物商場逛

  試著在過季的商品中 挑挑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東西 還可以放鬆心情拍拍照


之前我就有介紹過這家的冰淇淋

沒想到在義大世界裡面也有他們的櫃位 

一年才一次特定的日子裡    我點了一份經典巧克力蛋糕<忘了幾吋>  好好品嚐

經典巧克力蛋糕 蛋糕體本身就是巧克力口味 吃起來柔軟 濕潤  有著一點點苦味

加上濃郁到久久不會散去的巧克力香    不會太甜的巧克力醬    吃了一口 讓我有好大的滿足感

哈!雖然我知道晚上還有一個朋友訂的蛋糕等著我 先吃再說

要走的時候 天色已有點暗 我看了看摩天輪拍了張照片 改天天氣沒那麼冷 我會再來一趟他們的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