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了多樣花蓮的美食,自強夜市的美食更不能錯過!







首先去的是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到自強夜市必吃的<第一家烤肉串>那烤肉攤裡頭的東西還蠻多種選擇,只是我還打算給肚子留點空間吃別的東西,所以我就先選了幾樣比較想吃的東西.



我們買了牛肉串,甜不辣,香菇和雞心,他們的東西很新鮮,醬料也很特別,還好去的時候是平常日,不然,聽朋友說:上次去,排隊排了很久



<妙不可言果汁店>



這也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必喝的果汁店.



我點了一杯草莓牛奶,喝起來的味道就普通.



剛看到有人推薦來自強夜市一定要吃棺材板,可能我之前有在別的地方吃過,感覺並不是那麼好吃,所以我只是抱著吃看看的心態,點了一塊棺材板來吃,吃了一口就覺得好驚訝!趕快又叫了一塊不同口味的棺材板來吃,我沒吃過那麼好吃的棺材板,好好吃啊!



<蔣家棺材板>



宮保雞丁



所謂的棺材板,也就是厚片土司下去油炸,然後在裡面添加餡料,也因為外型四四方方的,所以才有棺材板的這個名稱,他們的土司沾過蛋液後,經過清澈的油,炸過再割開邊邊,加入客人喜歡的餡料,吐司吃起來不油膩,而且還充滿蛋的香味,尤其是裡頭的雞丁吃起來很軟嫩,味道酸酸,辣辣的好開胃



黑椒牛肉

後來加點的黑椒牛肉,還是沒讓人失望,牛肉很鮮甜,醬料也很棒!<現在看到了照片,還是好懷念>



林記燒番麥



這是我在那裏看了有些人排隊,自己本身又很愛吃玉米,所以請店家幫我挑了一隻較軟的玉米.



店的裡面就有可以讓客人坐著吃的椅子,玉米才烤好我就先吃了這玉米很甜,醬料的調味也很特別,好好吃喔!我吃了幾口又起身過去,再請店家幫我在選一隻,這麼好吃,我不再多吃一隻,不過癮啊!



來到花蓮幾次,不過一直把這個自強夜市給忽略掉沒想到有那麼多好吃的東西,真是的!下次來花蓮,會把這個自強夜市排第1順位,不會再跳過囉!




花蓮自強夜市

所在地:花蓮縣吉安鄉和平路和自強路口

營業時間:大約17:00~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