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過南西介紹的<維多利亞茶餐廳 >我就好想吃看看http://www.wretch.cc/blog/wuchanchuan/1741066這次的美食之旅,這間<維多利亞茶餐廳>也在我的計畫之中,離開烏來之後,我就直往西門町奔去囉!



裡頭冷飲,果汁,多士,三文治,特色小食,精緻家常菜,煲仔飯,公仔麵.....每樣我都好想吃



絲襪奶茶

每次到茶餐廳,我都會點杯絲襪奶茶來喝.



忌廉溝鮮奶

香草汽水加上鮮奶好妙的特殊口味,汽水中還有鮮奶的香醇,一點也不衝突



碗仔翅

鮮美的湯頭,還有類似魚翅的假魚翅,一碗才賣50元.



餐肉蛋公仔麵



公仔麵家裡是也有,餐肉也買過,但還是覺得這裡的味道有比較好,是他們香醇的湯頭,讓我們沒辦法做的那麼好吧!



北菇滑雞煲仔飯



煲仔飯在送來後,淋上他們顏色雖然很重,卻不會死鹹的醬汁,鬆軟的米飯,真讓人受不了軟嫩又入味的雞肉,還有厚實,富嚼勁的北菇,香噴噴的鍋巴......道地又美味現在又看到照片,還是忍不住吞口水,下次我還要再去吃





維多利亞茶餐廳

住址:台北市成都路27巷19號

電話:(02)23826388

營業時間:12:30~22:00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