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實在好吃的東西太多啦!   像這家   嘉義<香菇肉羹>

也是我去嘉義時      一定會去吃   兼打包回家的一個美食  



他們的一碗香菇肉羹      不大碗      料卻是滿滿

有香菇   白菜    筍絲    還有沾上薄薄一層粉      吃起來略帶有嚼勁的瘦肉片

調的很剛好的調味    也是我懷念    沒辦法忘記的好滋味  



吃他們家的肉羹     我一定會加入他們的烏醋和辣椒粉     這樣吃超夠味的



住在嘉義時 我有時想到就會去那裡吃

如果 不是那麼餓     我會只吃香菇肉羹當點心

要是有點想吃飽       我的習慣會加一碗白飯



白飯加上味道十足的肉羹     有時候想到    都會晚上睡不著覺呀!



以前   我去吃的時候  就只有香菇肉羹     白飯   而已

現在這幾年      還可以加米粉或是麵     和肉羹一起吃

一樣只賣香菇肉羹?     對!     只賣香菇肉羹就夠強了

這個香菇肉羹在嘉義    就賣了好多年了<也幾乎是嘉義人都會知道的美食>

外帶包回家給朋友和家人吃     他們也好稱讚呀!

有機會來嘉義  一定要來吃吃這家道地的美食



香菇肉羹

住址:嘉義市東區民生北路156號

電話:05-2254609

營業時間:08: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