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築  日本料理 壽司  丼飯>是剛開幕沒多久去的<去年>呃。。。現在是在做美食的回憶錄就是了吼?就吃太多東西,忘了這個,又忘了那個。。。所以趁著還有印象,趕快拿出來記錄一下



他們的用餐環境很寬敞,坐起來的感覺很舒服,價位中等,我和朋友點了炭取照燒星鰻飯,上季節綜合刺身,蜆蒜清湯,銀鱈西京燒還有馬糞海膽手捲。







小菜:醃蘿蔔

酸甜適中,吃起來很爽口。



附餐:和風沙拉

蔬菜很新鮮,醬汁也很開胃。



副餐:甘藷手捲

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偏甜,不過還蠻特別的。



茶碗蒸

蒸蛋的質感,滑嫩又順口。



馬糞海膽手捲

這手捲一拿來我有點傻了吃過的海膽,沒有長這樣不完整的,味道也很不OK。。。



上季節綜合刺身

大致上生魚片都算新鮮,要是沒右上角的那個海膽,我想可能還會吃的愉快些



炭取照燒星鰻飯



銀鱈西京燒



附餐:味增湯



蜆蒜清湯



甜點



高雄這裡,我來了快5年,說要很熟,也還好,大部分知道的路名,都是因為找吃的,才知道的這間位於小巷中的料理店,其實離我住的地方不遠,當初,我是循著汽車導航找到,才記住這條路的名字,也許,我一生注定要為了找吃的,一直都在找路和記路,那麼,我也甘願!誰叫我就是愛美食嘛!






手築  日本料理  壽司  丼飯

住址:高雄市鼓山區昌盛路59號

電話:(07)555-7673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