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照片,發現這食記拖得有點久<過年前>呃。。。。但是。。。。不管怎樣我還是要寫,才方便我,或是想吃的人查詢一下嘛!



這家位於美濃的<林板條>在我剛到高雄住的時候,就有吃過那天和爸爸去美濃,我就特地帶他來吃這道地的客家料理.



豬腳

豬腳滷得很入味,口感又很軟爛



冬瓜封

這個冬瓜的味道不會太鹹,也不會太甜,吃起來還很多汁耶!



這個......吃起來真像在吃草一樣,我有點不是很喜歡



蒜泥白肉

切的薄薄的五花肉,沾著蒜泥醬油,是我爸爸的最愛啊!



花生豆腐

他們家的花生豆腐,就是我喜歡的那種類似粿口感,QQ,軟軟的,吃起來滿口都是花生的香味



炒粄條

油蔥的調味很濃厚,板條吃起來也很Q彈!來這裡主要就是為了這個!他們的板條炒的好好吃喔!



餛飩湯

下次來,這道湯......可以跳過.



排骨高麗菜乾湯

帶點高麗菜乾,微酸的湯頭裡,還有排骨的鮮美,喝起來順口,不油膩,古早味十足!



他們的每樣菜的單價不高,出菜的速度很快,想吃道地的客家菜?有機會來美濃,一定要來試試




林家粄條

住址:高雄市美濃區美興街25號

電話:(07)681-3147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