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要是介紹東西<食記>,我都會拍個店面,或是菜單之類的圖片,因為,最近太懶了,連這個都忽略了不過,好吃的東西還是要做分享,順便也替自己記錄一下這間位在南投中興新村的<老夫子牛肉麵>是由當地的好朋友帶我來吃的,吃過以後覺得還不錯,有時去南投找朋友時,這裡也會是我們吃東西的選擇之一



花生&豆乾



麻醬涼粉

麻醬的味道很濃郁,涼粉吃起來QQ的,加上爽口的小黃瓜,一整個好開胃,每次來,我都一定會點這個



泡菜



滷蛋&海帶

我愛吃海帶,看到海帶,總會拿上一盤.



豆豉辣椒

愛吃辣的人,一定要試試他們的豆豉辣椒,夠香!夠辣!只要一點點就辣到讓人叫不敢啦!



水餃

純手工製作的水餃,裡頭包高麗菜的內餡,多汁又新鮮.



生炒牛肉麵

這牛肉炒得很嫩,醬汁也很有層次,麵條Q彈有嚼勁,這也是我相當推薦的必點美食



紅油抄手

餛飩滑滑的外皮,鮮美的肉餡,拌上特製的辣醬,吃起來好過癮呀!



小排骨湯

這個.......就普通一點.


他們的消費平價<40元~100元>,有飯,有麵,選擇還蠻多的,喜歡嚐鮮的朋友,有機會來草屯,也要來試試,這至少開了有30年以上的老店,味道合不合自己的胃口呀!?






老夫子牛肉麵

住址:南投市中興新村光華里光華路86號

電話:(049)231-2368

營業時間:10: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