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時間不趕,我喜歡在傳統市場買東西,不只是人情味夠,東西也特別新鮮左營區自由黃昏市場,不管青菜,肉品,魚貨,或是五金雜貨,服飾......攤販應有盡有,人潮多到不行<金盛田福州魚丸>這家麵攤,是我那時剛來逛市場,中午沒吃,下午有點餓,抱著吃看看的情狀下吃到,吃過以後,我就成了忠實顧客囉!



雞蛋乾麵



辣高麗菜乾

放在桌上讓人自行取用的高麗菜乾,真是夠麻,夠辣,夠味極了!要是怕吃不夠,還有得買這個回家吃



他們手工製作的雞蛋麵條,吃起來有著如烏龍麵的口感,Q彈有勁,淋上他們特製香到不行的油蔥醬汁,和放上一片薄薄的肉片,一點的蔥花,加上辣高麗菜乾一起吃,那味道真是讓人好滿足好好吃喔!



綜合湯<福州魚丸&小魚丸&燕餃>

我喜歡吃他們製作裡頭包餡的福州魚丸,一口吃下,可以吃到魚丸的口感,還能吃到流出濃郁的肉汁小魚丸的味道鮮美,還有料好實在的燕餃,吃起來紮實,口感也好棒!配上大骨熬製高湯,吃的時候加點芹菜末,超對味的啦!



照地形來講,我住的地方,是鼓山區,距離自由黃昏市場有一段路,而且天氣熱的時候,坐在攤子前,是吃得滿身是汗,但是這樣單純的美味,讓我和朋友偶爾想到還是會去吃,哪管的了天氣怎樣?要吃就不在意那麼多了




金盛田福州魚丸燕餃

住址:自由黃昏市場

電話:(07)550-9980

手機:0912-169846

營業時間:11:00~19: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