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住4天4夜的<九龍珀麗酒店>是朋友幫我上網查詢,住過的評論蠻高的,而且離市區近,坐車,買東西都很方便



香港的地,寸土寸金,酒店不便宜,空間也不大,之前我有來過香港幾次,心裡早有做好準備<九龍珀麗酒店>這裡小歸小,還什麼都具備,除了床有點硬之外,其他我都覺得能接受,房間也很乾淨,最難忘的是他們的服務,記得入住的第1個晚上,我發現他們的插電座,和我們台灣的不一樣打去櫃檯詢問電視台的選台,順便說一下插電座的問題,沒想到他們不知道從哪裡拿個轉換器,讓我使用,而且是免費的用到我退房為止





從飯店窗戶看出去的風景.



蜜棗,無花果,花膠,螺片.....煲湯湯包,還有化妝包 ,紀念品...



澳門的鳳凰卷,治痠痛的<黃道益活絡油,萬應止痛膏>和蚊蟲咬傷的<虎標萬金油,保心安膏>萬用藥品<保濟丸,娥羅那英,雙飛人藥水>念慈庵川貝枇杷膏,飾品,還有右下角的<鹹甘桔>怎麼連這個都帶?因為之前沒喝過這飲料,覺得應該帶回來,讓朋友嚐鮮一下嘛!塞在行李的最裡面,還是免不了超重的結果我又手提的拿著其他東西,把這幾瓶鹹柑桔, 硬是扛了回來我的固執真是無可救藥!



在長州<搶包山>買的大地魚乾,蠔乾,蝦乾,吻仔魚乾,這些海味是朋友口中的極品,可是在這之前,我卻從沒見過,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每樣我都選了一點,打算煮來吃看看.



Aesop

一直有在用這家的保養品,價錢和台灣比起來有比較便宜一點,所以就帶了幾瓶,女人嘛!就算要懂得吃東西來保養身體,也該用適合得保養品,來保養你的皮膚這樣才能裡外兼具,當個人人都喜歡的美人兒呀!



H&M的衣服和adida運動衣



短袖休閒T-shirt



雞碗

好喜歡這復古的東西,冒著會撞破的危險,也要帶回來



agnes b.

找了好久,才覺得適合自己的墨鏡我好喜歡


香港真是個購物天堂我來香港之前,幾乎只帶沒有一半的行李<29吋行李箱>,回來不只是行李都滿,手上還提著東西,真是要命!沒買真怕對不起自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