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和Winki見面,已經有快2年的時間http://www.wretch.cc/blog/a855058/33481332這次來香港自由行,我就事先有和Winki約好相聚,頭第一天晚上才到香港,我就直接去酒店休息,隔天由 Winki來我的酒店,帶我從香港搭船過去澳門囉!



金碧輝煌的威尼斯人大廳



才和Winki見面,我們就有雜七雜八,聊不完的話題



安德魯花園咖啡



到澳門我和Winki先找一間餐廳坐下來,邊吃東西邊聊天



這家<安德魯花園咖啡>裡頭提供的快餐總類很多種,要不是有Winki在旁邊解釋,有什麼東西,我可能摸不著頭緒和 Winki兩人看了一下,決定點2份餐點,然後我們兩個人分著吃看看



6安士牛肉漢堡配芝麻包跟酸雜菜及沙律



牛肉漢堡裡頭的漢堡肉,做的跟肉丸子一樣的紮實,不能算難吃,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感.



炸豬排飯

豬排外酥內嫩,不論是配菜或沾醬,我覺得還不錯.



這用很多蔬菜下去做的濃湯<忘了叫什麼名稱>很順口,好喝



馳名安德魯蛋塔

來澳門就該吃他們的葡式蛋塔,外皮一層一層的又香又酥,裡頭的奶蛋餡,也好柔軟



之前來過澳門,不是轉機,就是搭車進去大陸,短暫的停留,所以對這裡並不熟悉,Winki問我:去看過大三巴牌坊?我:沒有耶!那麼來看看也好



沿路上的建築物,充滿特色,讓我忍不住停留,拿起相機猛拍





拍風景,也不忘自拍,作紀念一下<看!明年就要當新娘的Winki,為了婚攝選禮服的事,人雖然瘦了一圈,但是氣色仍是好棒呀!>










 








新帆船餐廳



之前Winki和她朋友友來這裡用餐過,印象還不錯,所以這次她又帶我來這裡http://www.wretch.cc/blog/winkili/820488



葡國雞附贈的麵包,可以單吃,也可以沾著醬汁一起吃.



葡國雞

和我之前吃過的葡國雞一樣,有著特殊又豐富的香料,雞肉鮮嫩又入味,馬鈴薯也鬆軟好吃



我忘了這道炒青菜的正確名稱,裡頭加香菇,加玉米筍,加紅蘿蔔,加青花菜,加高麗菜苗,而且還加豬耳!加豬耳!?對啊!很特別吧?我還沒吃過這樣的搭配,但是這炒青菜並沒有因為這樣而味道不一樣喔!



澳門巨大的賭場霓虹燈



Winki謝謝妳!帶給我這美好又難忘的旅程!一路上還讓你幫忙提著我大包,小包的拌手禮期待下次很快就能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