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年才剛過沒多久,清明節也已經過去,再來就是端午節了,一直好像沒做什麼事,卻也好像沒什麼時間清閒雖然雜事一堆,但是還好總能忙裡偷閒,四處逛逛,走走



我曾聽有人說過:平衡感不好的人,不會暈船.是嗎?自認平衡感不好,坐過幾次船,還真的都沒暈船,所以在要上船的時候,我還是和朋友,嘻嘻哈哈,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上了船,甚至還在船上吃早餐,看!前一分鐘我還能對著鏡頭微笑,後一分鐘就不對勁了!怎麼船會搖晃的那麼厲害?再過一下子,我就頭好暈,覺得一陣噁心,然後我把拿著掛在一旁的塑膠袋,開始狂吐只覺得連船都坐不住,從頭吐到尾,不只是早餐吐出來,連前天的晚餐恐怕也吐出來<噁~>



亞曼尼渡假飯店



我們入住的飯店,房間還算乾淨,床也很軟喔!



房間的窗戶,看出去就能看見大海.





綠島感訓監獄又稱綠洲山莊.



灰暗的天氣也有另外一種不同的氛圍.











綠島人權紀念公園的蠟像館

每個蠟像徐徐如生,模擬著當時受刑人的生活起居.















綠島街上













綠島燈塔







朝日溫泉



台灣罕見的海濱溫泉,溫泉有分室內和室外,可以一邊泡著溫泉,一邊看著寬廣的海景,去的時候剛好遇到東北季風,所以如果來到綠島,天氣好還可以浮潛



非炒不可海鮮食堂







去的時候剛好是淡季,所以有開的店家也沒有幾間,就這家我們就吃了3次了



池塘有魚







妙屋美食城





綠堤自助式燒烤BBQ







鬍鬚的店





綠生活貝殼海草冰<海草綜合牛奶冰>

餐廳或小吃店的價錢都不低,味道只能算還好,不過,生魚片新鮮,是真的沒話講.<順道一提,這裡的超商,連吃的餐點,都必須再外加多收一成的運費>



有了來的時候,坐船狂吐的驚驗,說什麼我實在不敢再搭船回去硬是多待幾天,候補的坐飛機回去,這台小型的國內飛機僅僅19人座,夠小吧?!問我怕不怕?怕啊!但是和坐船嘔吐比的話,我還是甘願坐飛機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島鄉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