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和朋友的生日相差1個月的時間,他生日,我帶他吃大餐,我生日他也決定請我吃飯<然後我們兩個人就這樣,請來請去,沒完沒了就是了吼?>這間坐落於巷弄中的<鮨二七>有著低調樸實的門面,沒有看到招牌的話,有點像一般住家,很容易會忽略,好久以前就聽過這間餐廳的美名,早就想來吃他們的東西



裡面的裝潢,擺設,採大方,低沉的色調.



他們沒有菜單,完全就只有每人2200元和3000元的消費選擇<外加1成服務費>本來和朋友都會點2個單價不一樣的東西,分享一下,順便看看有什麼不同,不過他們店的規定是,如果2個人,都要是一樣的價錢<據我所知,他們以前好像沒有這個限制>朋友他沒有意見,我想就每人都2200元的,先吃看看吧!



這醃嫩薑的味道剛吃覺得沒什麼特別,但越吃會越耐吃.



菠菜加柴魚片做的小菜,吃起來很清爽.



鮪魚中腹握壽司

油花分布均勻的魚肉,入口即化,濕潤又調味適中的醋飯,才第一樣東西,就在我心裡,施放個小火花了



鰈魚<沒記錯的話>

生魚片淋上特製偏酸的醬汁一起吃,帶點脆脆口感的肉質,和開胃的醬汁很搭.



鰤魚

鰤魚的口感厚實,沾上柚子胡椒一起吃,味道更棒!



軟絲

吃了這軟絲讓我一瞬間眼睛都睜亮,這推翻以往我對軟絲味道和口感的印象 ,怎麼那麼好吃呀?鮮甜的海味在嘴裡流竄!久久都不能忘記那細細咀嚼的美味



帶有一點柚子味的醃蘿蔔,不論是它的厚度還是它的酸味,或是它的脆度,都讓我很想尖叫!這看似沒什麼的一道小菜,卻能讓我很想為製作的人鼓鼓掌!我沒吃過比這個醃蘿蔔還要好吃的了



炙燒鯖花魚

炙燒過的鯖花魚肉質吃起來很軟嫩.



鰹魚佐海苔



肥美的鰹魚沾上帶點酸味的醬料,和著海苔一起入口,味道真是豐富.



鯛魚



佐賀螢光茄



佐餐的海帶芽,加上酸甜的和風醬.



芝麻豆腐

芝麻豆腐經過輕微的炙烤過,軟軟,香香的.



南蠻風味花枝

小花枝沾粉油炸過,再醃漬上酸甜的醬汁,小花枝很入味,口感也很很彈牙,連配菜的洋蔥和紅,黃椒絲吃起來也好脆,冰冰,涼涼的!



厚煎蛋

煎蛋吃起來很軟嫩,不過味道偏甜,我覺得不是那麼喜歡.



味噌土魠魚佐紫蘇蘋果

烤過的土魠魚吃起來的肉質很細緻.



魚参魚



小肌佐白昆布握壽司

調味過的白昆布脆脆的口感,替魚肉吃起來的味道加分許多



甜蝦握壽司

鮮甜味十足又討喜的甜蝦,無論是味道還是口感都是一級棒



鮭魚卵壽司飯

顆顆飽滿又新鮮的鮭魚卵和著壽司飯一起吃,那種感覺超滿足!



忘了這個叫什麼?只記得口感類似某種貝類,口感很紮實.



海膽軍艦

我的最愛-海膽,他們海膽品質和鮮味都令我滿意!哈!吃了這個,感覺人又在大海裡奔跑了~



蜆湯



奶酪黑糖蜜



阿撒姆紅茶




那天訂到的是中午的位子,我們被安排在板前坐上,師傅專注著在料理台準備客人的東西,那種聚精會神的熱情,就像是做一場華麗又精采的表演!這裡有最傳統的日本料理和特優的食材,雖然說,他們的消費是真的有稍高了點,但是吃過以後就會知道那是值得的,難怪,會有那麼多人推薦,他們的東西真是好吃呀!



鮨二七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永明街27號1樓

電話:(07)211-92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