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我和朋友在這裡一起吃著生日大餐,雖然朋友說:不用特別的替他過什麼生日,但是我還是堅持,一定要吃個大餐慶祝一下!今年也是選擇在<王品台朔牛排>慶祝生日,也為了吃美食找個正當的好理由嘛!呵呵~



他們的消費就全部都一致的價錢1300+10%服務費.



奶油&肝醬



有堅果麵包和可頌,可依各人喜好單吃,或沾奶油,或肝醬吃,有時我還會沾著餐裡的湯一起吃.



餐前酒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燻鮭魚的鹹鮮味加上脆甜的蘋果一起吃,味道很棒



雞尾酒

完美的比例調配,讓這杯雞尾酒喝起來的味道真讚!好好喝喔!



法式牛尾清湯



法式菌菇濃湯

和牛尾清湯比的話,菌菇濃湯的味道我更喜歡.



酸梅冰沙

這夠味的酸梅冰沙,可以稍稍清一下口中的其他味道.



吃了這酸梅整個人都胃口大開了!



排餐沾醬



牛小排明蝦

明蝦的口感彈牙,紮實,味道很鮮甜,牛小排的肉質就還好,很有嚼勁就是了.



烤犢牛肋排

帶點筋的牛肋排烤的很熟透,吃得出牛肉的軟嫩!讓我和朋友都很滿意,有比那個牛小排更讓我們喜歡



季節水果



法式烤布蕾

炙烤過的表面,砂糖吃起來脆脆的,微焦的香味真是迷人,布丁吃起來很軟滑,就算真的很甜,我還是非把整份吃完



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

杏仁豆腐很滑嫩,芝麻冰淇淋的味道也很香,還有那個一圈的餅乾很香脆好吃!



綜合花茶

花香和茶香的味道很足.



冰拿鐵

就還好....

這裡的服務很好,用餐環境讓人感覺舒服,東西也不錯吃,在這裡慶生,可以讓店家提供一個小小的蛋糕,服務人員會齊唱生日快樂歌<我朋友羞死啦~>還會幫我和壽星拍張照片作紀念耶!和朋友是常常一起吃飯,但是在難得的日子吃個生日大餐,我想,讓我們的回憶又多添了一項,意義很非凡啊!



王品台朔牛排     明誠店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76號

電話:(07)557-6557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