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食節目看到東門市場有間專賣小點心的店家,讓我好有興趣!從台北要回南部之前,我循著地址找去,就算肚子吃得多撐,我都不能空手而回



琳琅滿目的手工點心可以選擇,剛開始,我還真的有些猶豫該買些什麼,後來看了東西都好好吃的樣子,一拿還拿到老闆娘直接給我保利龍的箱子,好運送回南部,好好享用





冰櫃裡一包一包的手工水餃,這也是此行其中的一項目的.





奶黃包



剛出爐的奶皇包,在車上我就先吃了,濃厚的奶皇內餡,不會太甜,味道很道地.



叉燒包



叉燒包本就和一般包子或饅頭的口感不同,外皮吃起鬆鬆,軟軟的,叉燒肉的內餡,味道也很香,很好吃!



菜肉包



青江菜脆脆的口感和特殊的香味,加入鮮肉,包在包子裡,我還是第一次吃,沒想到出奇的對味



 珍珠丸

粒粒分明又軟應適中的糯米,包著新鮮有彈性的肉丸子,吃得出用料的實在.



燒賣

燒賣的內餡和珍珠丸類似,只是又多了蝦肉,讓口感和鮮味更棒!



手工冷凍水餃<豬肉白菜韭黃>



手工冷凍水餃<高麗菜>



一顆顆飽滿又大顆的水餃,外皮有嚼勁,偏甜的內餡也很新鮮,吃的時候還有湯汁耶!買了豬肉白菜韭黃和豬肉高麗菜兩種口味,豬肉白菜韭黃的口感較為豐富的多,我還蠻喜歡的,那天煮水餃給我爸爸吃,他吃完以後問我:這水餃是哪個牌子的呀?我說:這超商沒得買喔!是我上去台北買的,怎麼了?我爸爸說:蠻好吃的.我說:人家林青霞小姐回台灣,也都來這裡買他們家的水餃耶!我爸爸說:那個明星嗎?我說:對啊!呵呵~看來這水餃也合我爸爸的胃口,下次有上台北再買回來給他吃





東門興記 手工水餃 港式點心

住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120號

電話:(02)2341-2214    (02)2341-3452

營業時間:08:00~19:00<周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