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和朋友來到台北,那時已經接近半夜的時間,兩個人生地不熟的外地人,在某個紅綠燈下,看見這間營業24小時的港式飲茶,讓我驚訝的不只是半夜居然還有港式飲茶可以吃,而且還要排隊心裡難免想著,台北真不愧是台北啊!後來隔了幾年,我要是到了台北敦化這附近,仍會來<京星港式飲茶>回味他們的東西



他們的菜單選擇很多,從大鮑翅,海參,到熱湯,炒麵,飯,粥品,點心,小菜,甜點......



桌上都會準備小菜讓客人挑選,把喜歡的留下,不喜歡再撤掉.



這豆干的口感很耐嚼,越嚼還越香呢!



醃泡菜酸甜適中,清爽又開胃!



小魚乾和花生吃起來脆脆,香香的!



臘味蘿蔔糕

來港式飲茶就是不忘要點盤蘿蔔糕來吃,煎的外酥內嫩的蘿蔔糕,裡頭一絲絲的蘿蔔絲,吃得出來用料很大方



樹子蒸肉排

小排吃起來入味,軟嫩.



竹笙雞片湯



鮮蝦腐皮捲



真材實料的鮮蝦內餡,還有了的的炸功,讓腐皮吃起來酥脆又不油膩



水晶餃雙拼

Q彈的外皮,包上新鮮的內餡,這個再多我都吃得完



玉米煎魚餅

吃起來就像包了玉米的甜不辣.



金瓜海皇羹

料多又香醇的羹湯.


還記得第一次來<京星港式飲茶>吃東西,那時我還年輕,吃過特殊的東西不多,和朋友來吃港式飲茶對我來說超新奇的,而且好興奮,過了那麼多年,他們的味道還是一樣很好,不比我後來吃過的港式飲茶差,要一直維持相同的水準並不容易,有上台北我還再來的








星港式飲茶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電話:02-2741-2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