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維多利亞茶餐廳>在西門町四處逛逛,才去基隆預先就訂好的飯店check  in休息一下,基隆?怎麼住去那裏?好啦!我承認這有先計畫過行程時間的,晚餐早吃,消夜是一定要的嘛!一趟都去了台北,怎樣我都要大吃特吃,才對得起自己啊!



八寶冬粉



這家<八寶冬粉&魚翅羹>是之前在美食節目有看過介紹,覺得好像不錯,所以我有做筆記,想來吃吃它的味道如何,滿滿一碗裡頭的料很多,有肉羹,蝦仁羹,花枝羹,木耳,金針,芹菜,韭菜花,冬粉,材料各有各的特色,湯頭也很鮮美,尤其喜歡吃辣的朋友,加了他們的辣粉,吃起來會更夠味喔!在此之前我好像沒吃過八寶冬粉這樣的小吃.



香菇魚翅羹

肉羹是我喜歡吃的肉塊下去沾魚漿那種,加了筍絲和香菇的羹湯,也好好吃!我想,以往我來基隆廟口必吃的美食又多了這一攤可以選擇.



豬排麵包



這攤<炭烤三明治>是路過看見一群人在排隊,看著工作人員熟練又快速的製做三明治和麵包,那樣子好像也不錯,所以我排了不算久的時間,買了豬排麵包,把麵包掀開來看,裡面一大塊的炸豬排,還有蕃茄和小黃瓜,以及沙拉醬,豬排吃起來很軟嫩又入味,蕃茄和小黃瓜,清爽去油膩,沙拉醬也不會太甜耶!難怪生意那麼好.



天婦羅

現炸的天婦羅外酥內軟,我好難抗拒喔!



鼎邊銼

鼎邊銼的湯頭和配料都很讚!因為這在別的地方,我很少吃的到這樣的美味,所以無論肚子再怎麼撐,我還是要吃,然後又和朋友一邊拎著營養三明治,一邊計畫著隔天的路程,漫步走回飯店.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