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準時的參加cakelady姊姊的歲末賀禮http://www.wretch.cc/blog/cak3128612rf/636328前9名留言的人都可以得到姊姊精心準備的手工禮物去年她舉行歲末賀禮,我錯失了機會,我超喜歡吃牛軋糖,尤其是她親手自己做的,今年我當然不能錯過囉!姊姊的東西受歡迎,受歡迎到什麼程度?那天她預計從晚上9點開始留言,我的電腦一度"累格"不能留言嚇死我了!還好,我還是有排到<那種感覺超棒的!好像在參加什麼限時抽獎一樣的刺激耶!>哈哈!隔沒幾天,cakelady姊姊的包裹就寄來了http://www.wretch.cc/blog/cak3128612rf/637864



其實姊姊的包裹寄來,有讓我震驚到,這個......外包裝的郵寄住址和收件人都是用很漂亮又端正的毛筆寫的!!長那麼大,我還是第一次收到這麼讓我拿在手上久久沒有拆封的一個"禮物"小心的打開盒子,第一映入在我眼前的那張賀歲卡,又讓我拿在手上端倪了好一下子,這個.....是自己畫的?看了上面的簽名,讓我的直覺就是姊姊的老公<後來看了她的網誌,才知道是姊姊的老公沒錯!>看看這張卡片,我想這大師級的畫功,恐怕不只是要有天賦之外,還要有多年的練習,才有這樣精緻和細膩的等級啊!



每逢過年前,我都會去市集挑選春聯,如果剛好有人在那裏直接書寫,我都會去請老師幫我寫幾張,我沒有特別愛顏色太鮮艷又花樣太多的春聯,單純就喜歡紅紅的紙上寫著吉祥的祝福話,這春聯流暢的書寫和筆觸,真是讚!我好愛喔!



玫瑰馬賽皂&薰衣草馬賽皂



貼心的cakelady姊姊還在自己做的手工皂上註明成分,還有效果,淡淡又高級的花香味,我要好好收著,才捨不得用呀!



講究的包裝讓牛軋糖一整個質感超棒的!





牛軋糖的軟硬適中,和外面賣的不一樣,除了有一顆顆脆實又有口感的杏仁,還有很單純的牛奶味,沒有多餘的香料味我吃了一顆又一顆,完全忘了我因為感冒而幾乎一整天沒有的食慾,看來姊姊的牛軋糖,比醫生處方的感冒藥丸還要好用好心情對我的病情有影響,很快我就康復了



cakelady姊姊的歲末賀禮,真是太棒!太珍貴了!裡頭有她手工的香皂和牛軋糖,還有她和先生滿滿的心意,不只是嘴上吃的甜滋滋,心裡也甜滋滋!cakelady姊姊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