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 堤畔溫泉山莊>是這次的台北之行,上網預訂的溫泉住宿,位置就在烏來老街不遠處的半山腰上.



裡頭的空間不能算大,但還算乾淨就是了.



當初我會選擇這裡,喜歡的是每間房間都有自己獨立的景觀溫泉,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欣賞風景,來了這裡看到的和照片也差沒有多少,只是坐上了他們的大床就感覺不對勁,沒想到這外觀看似新穎的建築裡,床本身還是以前的那種硬硬的彈簧床<出外住宿,我對床的舒適度還蠻在意的.>





 溫泉的池子很大,有分2個,1邊是熱的溫泉,1邊則是冷泉,旁邊還有一個可以沖澡的淋浴間,上次來台北剛好有寒流,這次也是,冷冷的天氣泡個溫泉,全身都暖呼呼,超舒服的





早上從浴室看出去的景色.



早餐是在一個能看見漂亮的山景,開放式的餐廳.



還記得那天早上的天空飄著小雨,眼前全是一片翠綠的景色,還搭著濛濛的霧氣,意境很美!在這風景宜人,空氣清新的氛圍下吃東西感覺真好.



他們提供中式和西式的早餐可選擇,雖然這裡讓我睡得不是很安穩<床不軟,隔音也不好>但是他們的服務讓我覺得很ok.



離開飯店就往老街去找吃的,順便隨意逛逛,不是假日一條街上空蕩蕩的,沒有幾個人,不過這樣才好,不用找個停車位找好久,也不用買個東西還排隊,到處人擠人,把好好的興致給搞壞了!





 逛逛手工藝品店,選幾個小提袋給朋友還有家人.



來這裡都會吃的溫泉蛋,他們的溫泉蛋味道不會過鹹,裡頭半熟的蛋黃我很愛,軟軟滑滑的好好吃喔!





選間看起來乾淨東西又新鮮的小館吃東西.



竹筒飯裡因為有加了小米下去煮,所以除了有竹子特有的香氣,吃起來還有多了一個不一樣的口感,珠蔥煎蛋裡頭的的珠蔥吃起來有很自然的甜味,炸溪蝦一整隻吃入口,脆脆香香的.





多年前來烏來,我就好喜歡這裡,覺得這裡沒有像別的地方,東禿一塊,西禿一塊,這裡的山景特別漂亮!第一次來烏來我就曾坐纜車去雲仙樂園,這次朋友因為沒去過,我又和他坐纜車過去那裏,不過那雲仙樂園裡頭只剩幾樣小型的遊樂設施可以讓客人付費遊玩<多年前我來的時候就這樣了>,其他的早已經荒廢了,主要去那裏只是看看風景,散散心.然後呢?再往台北的市中心去,繼續我的美食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