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來寧夏夜市沒吃到<劉芋仔-蛋黃芋餅&香酥芋丸>難免有點小遺憾,心裡還是惦記著這件事,離開了<老友記粥麵飯館>在過去飯店check in之前,我又硬是繞去寧夏夜市看看.



耶!太棒了!有開耶!工作人員俐落的身手,正準備著給芋餅包內餡,攤子裡堆了一座小山般的蛋黃,還有肉鬆,一球一球的芋泥球...湊過身去看他們油炸的油很清澈,可以想像東西一定好吃了 .



大家為了吃到好吃的東西,還是願意穿著厚厚的外套,冒著10幾度的低溫,排隊等待.



香酥芋丸



油炸過的芋丸非但不油膩,吃起來的口感外酥內軟,一整個嘴巴全是芋頭的香味和真材實料



蛋黃芋餅



不只是有芋丸的香味和口感,還多了肉鬆和蛋黃的鹹香味,感覺更是豐富,這在南部沒得吃啊!



就在<劉芋仔-蛋黃芋餅&香酥芋丸>正隔壁的<林記燒麻糬>也是排著長長的人潮,我如果沒記錯,上次來寧夏夜市,吃的就是這家的花生紅豆湯,甜蜜的味道還記在心裡, 雖然肚子已經有點撐了,說什麼我都要再回味一下< 我是貪吃鬼>



燒麻糬

 軟Q的燒麻糬,吃的時候沾著綜合了花生和芝麻兩種口味的糖粉,真是好香!好好吃



紅豆湯

 熱騰騰的紅豆湯,甜而不膩,喝了之後,整個人都暖呼呼的!


還好!有堅持來寧夏夜市吃,這兩家都在此行記入了我的美食筆記本裡,有機會來台北,我一定還要來吃



寧夏夜市

寧夏夜市位於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民生西路與南京西路之間

 
<轉貼>寧夏夜市地圖sasa9.pixnet.n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