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天宮



有名的<老友記粥麵飯館>朋友跟我推薦過,還看過網友介紹過,那天去claire那裏逛,又讓我看到,那更讓我下定決心非吃到不可,從高雄直奔台北,先去了行天宮拜拜,然後就往<老友記粥麵飯館>直奔,和朋友要去台北之前,有刻意還把汽車導航更新過,在南部還好,到了台北居然失常,我和朋友這兩個完全對台北不熟的人,有費了一下的心思,很認真的找路<連我的愛鳳都派上用場>還好!有找到不然我還打算坐計程車,請司機載去<我承認對吃,是真得很執著.....>



去的那天晚上算早,除了現點現做的原盅豉汁排骨飯要稍等一下,不然點完東西,很快就送上來了



菜式很多樣,和平常的港式飲茶比的話,單價不算高<每樣東西我都想吃,真是要命!>



點好菜他們就會端來一壺熱茶.



特製的辣醬味道夠辣,夠鮮,喜歡吃辣的人,這個一定要試試



子薑皮蛋

就和我們平常吃的甜子薑和皮蛋是一樣的,只是我沒想過把他們兩個搭一起很奇妙的組合.



泰式鳳爪

和我吃過那種蒸的很軟爛的鳳爪不同,吃起來是有嚼勁又帶點酸甜的味道,蠻開胃的.



原盅豉汁排骨飯



挑去鋪在上面的芥藍菜,滿盅的豉汁排骨,排骨吃起來很入味,蒸好的飯吸收了醬汁和肉汁的精華,味道也是好到不行



三寶飯<叉燒 燒鴨 油雞>

附餐的湯有韭黃的香氣,還有蝦米的鮮甜,喝起來好順口<不過,我只顧著吃,回來才發現竟忘了拍>



三寶飯<燒肉 油雞 燒鴨>

燒肉的皮吃起來很脆,油雞吃起來的口感很嫩,燒鴨的皮,喔!真是好香!連他們的飯也粒粒分明,好好吃



干貝碎牛肉豬肝粥

熬煮到幾乎感覺不到米粒的粥,是道地的香港煮法,細碎的牛肉和干貝的鮮味,讓粥喝起來的味道,讓我和朋友頻頻點頭,豬肝不知是怎麼煮的?吃起來好粉好嫩,好好吃


整個用餐的環境還算寬敞,乾淨,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平易近人,尤其是他們的東西,是真的不錯,吃了還想再來,要不是台北太遠,我會很常來這裡吃東西






老友記粥麵飯館

住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2巷16號

電話:(02)273-12269

營業時間:11:3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