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來台東之前,就聽過朋友一再跟我推薦來台東一定要嚐嚐<榕樹下米苔目>的滋味,所以此行我本來就打算要來吃<榕樹下米苔目>不過上網搜尋必吃美食時,又看到網友也有人推薦<老東台米苔目>既然他們兩家的營業時間都不一樣,又想說,反正一趟路都去了那裏,我就兩家都吃,再看看哪家比較合我的胃口吧!



早上去<榕樹下米苔目>就看看很多的人在那裏點餐了,在這已經有點冷的氣候,看見他們的工作人員都只是穿著短袖,就知道生意有多好囉!



篩子上放著做好的米苔目,等著客人上門,用熱水燙過,看客人要吃乾的,或湯的,再加入配料及高湯和肉燥桌上也放著烏醋還有醬油和朝天椒去做好的辣醬油<很辣!>讓客人自行斟酌加入.



太和拼盤

有滷得很軟嫩的豬耳和豬腱肉,還有海帶和豆乾做成的拼盤.



滷蛋&旗魚丸

滷蛋滷得吃起來的口感很軟,只是不怎麼入味反倒是旗魚丸的口感很Q彈,加上魚丸本身已經很鮮美,經過滷汁滷過,味道更好



米苔目<湯>

 吃過的米苔目都會有油蔥的肉燥,還有豆芽及韭菜,令我比較感到特別的,是上面還灑上滿滿的柴魚片耶!



他們的肉燥味很香,米苔目的口感很 Q且滑溜,湯頭喝起來也很棒加了柴魚片果然有比較鮮呀!真材實料的古早味,喔~現在看了照片還是會忍不住吞口水






榕樹下米苔目

住址:台東市大同路176號<新址>

電話:0963-148-519

營業時間:07:30~1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