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算是冬天的季節,高雄這裡的太陽還是熱情不減除了晚上有點涼意,中午這個時候大家還是只穿短袖呀!那天腦袋還是處於空空的狀態下,不知道吃什麼,我翻了翻我的筆記本看到<不老壽司>這才讓我忽然想到,對吼!中午的時候,食慾不怎麼好,吃點清淡點的東西最適合了,我趕緊打電話訂位<還好有訂位,現場候位的客人一堆>帶著朋友一起嚐鮮去



菜單有:握壽司,炙燒握壽司,熟食壽司,軍艦壽司,捲壽司,海苔壽司.....這裡是以壽司為主,還有生魚片,沙拉,小品,酒及飲料,可做選擇.



料理台裡好多新鮮的海鮮和食材.



甜薑



涼拌洋蔥

這招待的涼拌洋蔥經過特別處理,吃起來的口感脆甜,不會很嗆.



和風蘆筍沙拉

帶點微酸的醬汁,讓食材吃起來很清爽,開胃.



綜合生魚片

生魚片以這樣的厚度和鮮度,沾上我們有另外加點的現磨阿里山生山葵,吃起來的口感不輸一般的大餐廳



極品壽司

分別是以炙燒鮭魚握壽司,星鰻握壽司,牛肉握壽司, 炙燒干貝握壽司,炙燒比目魚握壽司,鰤魚握壽司,鮭魚握壽司,軟絲握壽司,鮪魚握壽司,甜蝦握壽司,各有各的風味和特色,撇開生食不講,炙燒的那幾樣握壽司都很合我的胃口



鮮魚味噌湯

味噌湯不會很鹹,喝起來很順口,去了第2次才發現,可以免費續加耶!



馬糞海膽軍艦壽司

我的最愛-海膽,味道和鮮度都很棒



鰤魚握壽司

當日的限定握壽司,鰤魚的口感很有咬勁.



甜蝦握壽司

因為吃了極品壽司裡的甜蝦,覺的蝦肉口感真是彈牙,味道也鮮甜,於是我們又點了一份甜蝦來吃個過癮



炙烤比目魚握壽司

我真愛炙烤過的比目魚,油脂均勻,入口即化的滋味,真是受不了



唐人卷

問過服務人員才知道,這卷壽司裡頭包的是豬肉,不過吃起來的口感,真像我們吃的那種罐頭,海底雞的味道外層包著海苔,夾著生菜這樣一起吃,不錯吃味道很妙,我很認真的去想,以前好像從未吃過這樣的組合.



鰻魚細卷

鰻魚軟嫩,加上小黃瓜的清脆,吃起來的口感真棒



花枝握壽司

花枝彈牙有咬勁,吃完嘴裡還能殘留點,鮮甜的滋味



小紫蘇

每次的甜點都會依季節改變,那天喝的小紫蘇,乍看之下和山粉圓很像,不過口感有一點不一樣喔!


起初看到那不高的單價,以為品質可能不需要太過期待,沒想到他們的東西新鮮,好吃,而且是價錢也真是很迷人,難怪生意那麼好啊!喜歡吃壽司的朋友也該來試試,這也是我近日來吃過,隔沒多久又回訪,一再回味不錯的餐廳喔!




不老壽司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明仁路16號

電話:(07)348-4722   348-4788

營業時間:11:10~14:00     17:1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