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新台菜-也就是本來在青海路上的<老新食堂>http://www.wretch.cc/blog/a855058/33354134這裡的空間比之前那裡還有寬敞,當然裝潢也更是講究,之前和長輩來這裡吃過1次,只是那時人多,我不好意思拿出相機,這次剛好朋友從台中下來找我,妹妹也剛好來高雄,就和他們一起約吃飯,要是都自己人的話,我就比較好意思的拿相機拍照了



這裡沒有菜單<和之前的老新食堂不一樣>消費是看客人人數多少,再由客人決定要選擇多少的預算來用餐,上次來的時候我們是選擇每人500元的價格,我覺得還不錯,既然妹妹和朋友都沒吃過,我也選擇每人500元的價格來用餐<我不確定他們的服務費是怎麼算?那天我們拿了2瓶飲料,6個人買單的時候好像3500多.>



招待的小菜



首先端上桌的是略帶酸甜的創意和風醬沙拉,裡頭的料還蠻豐富的,鮭魚,鮪魚,蚌肉,生菜,蕃茄.... 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開胃



蚵仔羹是加了很大顆的蚵仔,還有韭菜花,油條....下去作的一道湯料理,這蚵仔肥美,羹湯夠味,做法也很創新,吃過的人無不稱讚叫好啊!



能夠做清蒸的魚,可是要有相當的鮮度,這魚的魚翅不多,肉質也很細緻.



滿是鮮味的鮪魚水餃,沾上特製的芝麻醬一起吃,那味道真是讓人驚豔 好有特色的一道水餃料理!



有咬勁的松阪豬肉,搭著香脆的杏仁果.



皮蛋,青花菜,貝柱,多奇妙的組合,吃起來的味道卻是出乎意料的對味



用餛飩皮包裹著花枝漿下去由炸的花枝餅,食用前淋上特製的泰式醬汁一起吃,外皮酥脆,裡頭的花枝餡很有彈性



小捲米粉湯

米粉湯的湯頭很鮮美,小捲也很新鮮,只是吃到這裡大家都有點撐了所以外帶回家當點心吧!



芋泥西米露

香濃的芋泥,還有淡淡的椰奶味,加上冰涼的西米露,替這聚會做個甜美的句點.



整體的感覺還讓大家吃得算滿意,這次的用餐因為有帶牛奶,所以他們有特別幫我們安排在包廂的房間裡,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得開心,看!牛奶只是又呆呆的坐在旁邊打瞌睡啦!






老新台菜

住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227號

電話:(07)313-3077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arrow
arrow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