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住宿的飯店



飯店的裝潢和設施都有點稍舊,但是還算乾淨,跟團嘛!我多少有做好心理準備,再加上我本來並不是很喜歡睡飯店,所以第一晚,我幾乎是失眠狀態





第二天住宿的度假村



 這渡假村就有點讓我有驚喜到,除了床很軟,浴室很乾淨,外面有一個可以披衣服的陽台之外,還有一間小廚房,裡面有著比一般飯店還要大的冰箱,居然還有電磁爐可以讓人家煮東西,櫃子裡還擺著高腳杯,咖啡杯,細心到還有水果刀,開瓶器,連絲瓜布,洗碗精都有,還有一個不小的餐桌,很適合讓一家大小可以一起聚餐小酌,雖然只住一晚我是用不到的,但那周到之處讓我覺得真是溫馨.



前一晚睡得不好的關係第2晚就睡得很香甜了.




一早醒來從陽台遙望出去的景觀.



連續住三天的飯店





一樣是間有年齡的飯店,我們在放好行李,洗完澡,才發現冷氣不會涼雖然韓國這現在的氣溫不會很高,但是沒有空調還是有點悶,就算開窗戶還是,所以我們還是請導遊跟飯店反映,飯店人員來用了好一下子,冷氣還是沒有動靜,他們問我們要換房間?還是搬電風扇來吹?因為我們的東西不少,想到要搬來搬去很麻煩,就請飯店人員搬電風扇來吹,至少也通風一點,還好有電風扇吹,真的就不那麼悶了,隔天睡醒才和團員聊起冷氣不涼的問題,他們則是冷氣吹到關不掉.



這間飯店睡第1天的時候,我還是一樣睡不好,第2天就好睡一點,第3天已經很習慣了說<我的適應能力還蠻強的>不過就要回台灣啦!本來以為住的地方會有地方可以在回飯店的時候還可以出去逛逛,但是可惜的是3間飯店,都是在有點靠近郊區並不是很熱鬧的商圈裡<頂多只有超商>所以我們在回飯店的時候,只是望著看不懂的韓文電視發呆,和朋友有一句沒一句聊著路途中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