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過飛機的人都知道,飛機餐就不是都那樣?小小一盒沒什麼特別,但是我並不那麼想,除了是飛機要起飛和下降會讓我緊張到手心都冒汗之外,最令我期待的是吃飛機上的餐點,就由這個飛機餐開始我6天5夜的韓國之旅.





第一天是坐下午的飛機由小港國際機場飛往韓國-首爾-仁川機場.



 第一天到達韓國就由導遊帶我們坐車直接去飯店休息,飯店附近有家炸雞店,導遊介紹我們,吃過的人都讚賞有加,我和朋友溝通過,就請導遊幫我們訂半隻原味,半隻辣味<據說他們的雞不大,兩個人吃就很剛好,但我們2個人還是吃不完...>韓國的東西包裝都很精緻,有沒有?光這炸雞的包裝外表就讓人夠開心的啦!



炸雞+泡菜蘿蔔+可樂

炸雞的味道很像在台灣那種土雞城吃的炸雞口感附餐裡的蘿蔔吃起來很爽口,配上可樂真是絕配,吃到快完了,才發現炸雞的味道都一樣,可能是說錯了吧!?所以沒吃到辣味炸雞是怎樣?後來聽團員講才知道辣味的炸雞辣的很夠味.



本來就知道來韓國每餐都會有泡菜,果不其然是真的,韓國是不能沒有泡菜的.



人參鮑魚湯

整隻雞裡塞進了糯米,可能燉得很久雞肉吃起來有點柴,湯裡有著人參淡淡的香味,和我之前在進口食品店買的韓國人參雞湯味道其實沒什麼兩樣.







吃起來口感和味道很像黑輪的小吃.





吃這個還必須穿著圍裙,真是好有趣



鐵板辣味炒雞肉

 裡頭有年糕,地瓜,高麗菜還有醃的很入味的雞肉,吃起來很嫩,帶點辣的調味也很好吃,值得推薦去韓國一定要吃



吃到最後再加入用麻油和海苔,豆芽,米飯下鐵板一起炒, 很香,我沒想過加麻油和海苔下去炒飯味道這麼好



這是第2天度假村裡吃的早餐,唯一吃得比較好的早餐.





來到韓國必吃的正宗韓式烤肉



烤過的肉用剪刀剪成適合食用的大小,再用生菜包起泡菜和沾過韓式辣醬的烤肉,這樣吃真對味



烏龍湯麵

愛寶樂園裡點的餐點,烏龍麵很Q彈,湯頭也不錯,不過面上頭的竹輪和甜不辣可能煮太久,吃起來就沒味道.



現在的韓國早晚溫差很大,晚上須要穿厚外套,但是中午還是很熱,看到有人在賣霜淇淋,我想都沒想就跑去買了





涮涮鍋



石鍋拌飯

常在韓式料理店吃的石鍋拌飯在這裡吃,顯得味道更道地耶!





說不出名稱的某燉煮鍋物,裡頭有著豬肉,魷魚還有大白菜,粉絲,顏色看起來很深,其實調味並不會很鹹.



味道不錯,我以前好像就沒吃過像這樣的料理了.





烤肉風味餐



吃起來的味道有點類似壽喜燒的感覺,還蠻下飯的.



前兩天的旅行都各自住了不一樣的飯店,最後那家飯店則連續住了3天,當然早餐也連續吃了3天一樣的東西,第1天我全吃完,第2天我只吃了一半,第3天我連吃都不想了



橘子果汁汽水

可以讓客人任選的水果搾成汁,再把汽水加在一起,不只是特別,而且也清涼解渴,我回家也打算自己做看看



雞蛋糕

這和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雞蛋糕有點不一樣,人家是圓形的,我吃的是橢圓形的,味道甜甜的,可能沒吃過吧!我還蠻喜歡它的味道!





辣炒年糕



餃子火鍋

他們的餃子皮比較薄,裡頭的餡料分兩種,一種是韭菜的,和我們的韭菜水餃有點類似,另外一種裡頭的餡料是泡菜和粉絲,很特別,我們同桌的人都比較喜歡這個味道.





瑪格麗酒

酒精成分不高,喝起來的有點類似台灣小米酒的味道.



韓國這個國家如果沒有消費是不會借你廁所的,所以這是為了上廁所才買的拿鐵.



安東粉絲燉雞風味餐

此行餐廳用餐,唯一的一次,沒有用鍋加熱直接煮好的料理,馬鈴薯吃起來很鬆軟,雞肉也很入味,有點寬版的粉絲也很Q!



這也是我之前在網路上有看人分享的一個冰品,不像冰吼?看起來一顆一顆顏色很鮮豔,吃進口的味道很豐富<橘色的是橘子,紅色的是草莓,綠色的是蘋果.....>不能說多好吃,但是還蠻新奇的.



因為回台灣的那天中午有點晚吃午餐,而且行程也有點趕,所以大家選擇讓旅行社退餐費,上飛機再吃飛機餐,可能是那天飛機有點誤點,時間有點拖到,上了飛機就更期待餐點趕快送來,飛機餐送上來時,大家都餓壞了以一個飛機餐開始我愉快的韓國之旅也以一個飛機餐替我的韓國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在去韓國之前,有聽過去韓國的朋友說過,吃不慣那裡的食物,我對食物的接受度一直很高,對我來說OK啊!沒有想像中的太鹹或太油,太辣,這次吃的東西都很合我的胃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