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惠美壽亭>是有次在美食節目看到後做下筆記的,我對苓雅區的地勢有點不是很熟,猶豫了很久後,還是決定要來嚐嚐.找到住址後發現,店的位置在小巷弄裡並不是很顯眼,裡面的空間都和我在電視機前看到的感覺很不一樣,不是很大的空間,客人卻幾乎快坐滿.攤開菜單,裡頭除了有點漢字還讀的出來,其它全是日文我問了一下老闆娘:有什麼好吃?他建議我可以點當日有的料理<菜單上沒有>我看看一下料理台上貼著一張張的料理,反而對那個很有興趣,後來點的東西除了炒烏龍麵,其他都是聽老闆娘的建議.沒辦法!看多了日本節目,這樣那麼像日本料理店的料理我都很想試試.



魚肝
洋蔥的口感很脆,配上有點微酸的醬汁,讓鱈魚肝吃起來很開胃



煮魚
這類似鯛魚的一種,魚肉吃起來的質感很細緻,煮汁也調的甘甜適中



蘿蔔滷豬腸
蘿蔔滷得軟嫩又多汁,豬腸也很入味!小小一份幾乎都是我吃的



炒烏龍麵
烏龍麵本身吃起來滑溜,Q彈,裡頭的配料很多,特調的醬汁味道相當濃郁!我想不出來還有哪家的炒烏龍麵和這家有的比耶!太好吃了



煮魚卵



豬肉沙拉
我沒吃過這樣的豬肉沙拉,裡頭豐富的蔬菜<紅,黃椒,美生菜,洋蔥,小黃瓜,番茄,山藥...>鮮脆的口感中還有豬肉片的口感,配上清爽的醬汁,一口接一口停不了



脆魚
竹筴魚的一種,吃的時候,把附上的薑泥,蒜泥,辣椒泥,加入醋汁中攪拌,彈牙又新鮮的魚肉,沾上那酸醋的味道很搭,我的朋友就很愛這一味



甜蝦

甜又有咬勁的甜蝦,單單沾著芥茉醬油,味道就好到不行呀!

結帳的時候才發現東西都不是很大份,價錢也不是很便宜,但給我的感覺很值得店裡是不可電話預約,想要嘗鮮的朋友記得來店裡候位






惠美壽亭

住址: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35號

電話:07-3311961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每周日定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