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朋友工作的關係,所以才讓我知道仁武是哪裡,上次來找她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家店的生意超好,這次和她約好要去仁武找她,早在前一天就上網搜尋仁武地區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美食,看過幾個食記推薦這家<仁武烤鴨>正是首選,那既然這樣我們也就決定好要去那裏用餐了



才一坐下來,我的朋友就先拿了一罐養生黑木耳露,口感就濃濃,稠稠的,不會很甜有著淡淡的黑糖香味



老闆會問要點什麼東西,然後再一一送來,首先老闆先拿了荷葉餅和焦糖麵醬,蔥段,然後隔沒多久就把剛烤好的鴨肉端過來了,客人多歸多,他們的手腳也很快



知道怎麼吃吼?荷葉餅鋪底,先夾塊肉,擠點焦糖麵醬,放根蔥段,捲著吃



先說外皮吧!這外皮不同一般的烤鴨店附的薄餅皮,而是有些厚度,吃起來有麵粉的香氣還有耐嚼的口感,整隻的烤鴨,烤的外皮金黃,吃起來酥脆,肉也軟嫩,多汁,那個焦糖麵醬也是這個組合不可或缺的角色,甜鹹很適中!好久沒吃到那麼好吃的烤鴨了



用純正的手工鴨血,吃起來的味道就是不一樣,清燙過,淋上醬汁,配上薑絲就很好吃了



炒地瓜葉

地瓜葉很嫩,不過吃起來有點太油了.


一般吃烤鴨另外的鴨骨架都會再另外加醬汁下去炒,處理不好的話,肉質會吃起來很柴,我大都不怎麼喜歡這道沒想到他們把沒什麼肉的鴨骨架炒過,味道還是很好,乏人問津的鴨骨架被我們吃到一塊都不剩




整體感覺很不錯!有停車場,東西好吃,送餐速度也快,難怪生意會好,下次我還要再買給家人,朋友吃,喜歡吃烤鴨的人,有機會來到仁武,記得也來吃看看,我很推薦





仁武烤鴨

住址:高雄市仁武區鳳仁路95-21號

電話:07-3719315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 下午2點至晚上8點   周六至周日 上午10點至晚上8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