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屬王品集團的企業連鎖餐廳<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在高雄市就有3家分店<中山,裕誠,鳳山>吃過了有好一陣子的時間,這幾天整理照片才又想起,憑著自己的印象去回憶東西的味道,趕快記錄下來



花樣番茄青蔬沙拉

新鮮的美生菜,蕃茄,洋蔥,拌上酸甜適中的和風醬吃起來真是很爽口



海鮮水果沙拉

哈密瓜很甜是真的,不過那所謂的海鮮,吃起來味道有點腥味
 


海鮮巧達濃湯

不是很濃稠的濃湯,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百合牛腩湯

裡頭的牛肉和牛筋給的很多,湯頭的味道也不錯



前菜:烤杏鮑菇

杏鮑菇的口感很多汁,調味也不會過鹹.



荸齊牛肉蒸飯



澄香鴨肉飯糰

飯糰是用油炸的烹調方式呈現,裡頭的米飯很香,外皮也不會因為油炸後而讓口感變得很油膩.



桑葚醋飲

酸甜適中還放入細細的冰沙的桑甚醋飲,喝起來還蠻舒服的



洋蔥炙烤牛肉

送來的牛肉裡還有放上玉米片?這味道我從來沒試過,很疑惑的吃了那<玉米片>才知道是看起來像而已啦!那是炸過的蒜片,單吃蒜片還有香香,脆脆的口感,炙烤牛肉吃的時候可以沾上黑胡椒醬或是紅酒醬,吃了一口嚼了很久,我只能說這真是一塊很有嚼勁的牛肉,肉質沒有我想像中的軟嫩



蜜漬鳳梨幕斯

呃......這個太甜,有點不太合我的胃口
 


檸檬舒芙蕾

舒芙蕾的奶香味很濃郁,嫩嫩的口感中還有淡淡的檸檬香



私藏風味奶茶&蜜瓜芒果汁



寫到了最後我才驚覺怎麼還有一道主菜-陶板雞腿肉忘了拍照呀!但我大概可以用口訴的方法講一下它的口感怎樣嘿!雞腿肉處理得很軟嫩,吃的時候可以沾他們特製的味增醬一起吃,味道很好,比起炙燒牛肉,陶板雞給我的感覺好很多呀!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高雄裕誠店>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475號2樓

電話:07-55099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