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台中和好友聚會,由於午餐吃得很晚,四處逛逛以後,肚子不怎麼餓,又想吃東西的情狀下,朋友帶我來吃他從小吃到大的這家在台中有70年歷史的<台中肉員>這裡的工作人員很多,而且手腳都很快,點完東西才坐下,東西馬上也送上來了



桌上放著好一大盅的類似米醬的東西,我還在想,是第一次吃肉圓看見店家把米醬放桌上,讓客人自行添加,舀了一匙吃了一口,才知道是特製的辣醬,看不出來吼?這顏色淡淡,又稠稠的醬料是辣醬,而且加太多還真的會辣耶!



一般的肉圓店家,都會在桌上放辣醬或蒜泥,讓客人使用,他們還放上醬油膏,來讓覺得不夠鹹的客人,自行斟酌添加.



魚丸湯

魚丸有脆脆的口感,還吃得出魚肉的鮮甜



冬粉湯

裡頭除了有冬粉,還有吃起來扎實不柴的手工做肉羹,配上少許的芹菜末,這看似普通的冬粉湯,其實暗藏著截然不同的好味道.



肉圓



用特製醃料下去做的肉塊很香,很有嚼勁,完美的比例調配做成的外皮也很Q彈,還有脆脆的筍丁加上他們的米醬一起吃,真是要命的好吃吃完的一瞬間,我忽然頭腦很亂,這麼好吃的肉圓,居然一瞬間,在我心裡擠進了前五名之內.



吃完一顆覺得不夠,還想再去點,順便也外帶幾顆回去吃,不過已經賣完了?連一顆也沒有?看著工作人員快速的收拾桌椅,準備做打掃的動作,要是再慢個1-2分鐘,搞不好都吃不到呀!猛然看一下手錶也才晚上8點整我不得不說,我是個肉圓控,只要是知道哪裡有好吃的肉圓,我都會很注意,只是之前,我也曾住過台中至少有一年多,怎麼沒吃過這家<台中肉員>?那麼好吃的肉圓拖到現在才吃到真是的下次來台中我一定還要來吃!喜歡吃肉圓的人,有機會來台中,一定要試試這家的肉圓,我超推薦的.




台中肉員

住址:台中市復興路3段529號<復興路 台中路口>

電話:04-2220-7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