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家<江戶龍壽司>幾次,那天看了格友的食記,覺得好像不錯,就順手抄進了筆記本裡,前幾天和朋友約吃飯,我們就選定了來這裡吃他們的料理,可以看菜單點菜,也可以讓廚師看個人預算幫你配菜,我和朋友個別選了880元和1380元的價格讓廚師幫我們配菜.<兩個人再交換吃>



醃嫩薑片&醃蘿蔔

有點梅子味的醃蘿蔔很爽口,開胃.



現磨阿里山的芥末,自從上次去過阿里山,我的朋友也和我喜歡上這嗆鼻又帶甜味的調味



和風沙拉

帶點酸味的和風醬汁,配上新鮮的蔬菜,吃起來很清爽.



北海岸生蚵

生蚵的厚度很相當,配上他們特製的醬汁一起吃,味道一整個很鮮.



醋飲



這塊是什麼魚肉有點忘了不過我還記的點在上面有點柚子香的椒鹽,讓魚肉的味道很特別.



鰤魚



台灣旗魚



小捲頭鬚

有點紫蘇葉的香氣,很脆的口感.



炙烤鮭魚肚

經過炙燒過的鮭魚,吃來軟嫩,加上點綴的特製沙拉醬,讓味道很棒



炙烤比目魚

油脂豐富的比目魚,令我很難忘的是它的口感,真是要命!入口即化啊!



炙燒鮪魚肚



烤青甘魚下巴

烤得香香的下巴,肉質很細膩.



烤鮪魚下巴

肉質有咬勁,但有些許腥味.



炸魚骨

這是廚師招待的炸物,吃的時候,擠些桔子汁,味道很好.



炸干貝

新鮮的干貝沾些粉下去油炸,底下還墊上一塊炸地瓜,佐上用青豆仁和皇帝豆煮成做的漿,這屬創意菜的一種,可能本身我就喜歡吃干貝,也喜歡吃豆類的東西,所以這樣的組合我很喜歡.



小鮑魚

彈牙的鮑魚吃的時候沾上經過特製黃色的醬汁.



炸蝦天婦羅

炸蝦的蝦肉很新鮮有彈性,配上用多種菇類下去做成的醬汁,喔!真是好吃



陶板雪花豬



味增魚湯

不會過鹹的味噌湯,裡頭滿是魚肉,豆腐和海帶芽.



芋泥甜點



抹茶奶酪

照形可愛的奶酪,吃得出味道很濃厚,口感也很綿軟,店家的用心在上甜點感覺出來,不是只隨便做來充數的.



整體的感覺很好,廚師和服務人員會細心的解說食物的內容和烹調過程,用餐環境很乾淨,一餐下來讓人感覺吃得滿足又舒服.  下次來,我再來看看菜單有什麼,試試點菜來吃看看.




江戶龍壽司

住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15號

電話:07-5507171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