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在網路上得知,有人分享<新米茶味>的食記,覺得很喜歡那樣的簡餐,在抄好地址後跑去,撲了個空,怎麼回事?整間店就這樣不見?!連吃都沒吃過,難免心裡覺得可惜.
隔了好一段時間的前幾天,又上網找東西吃,看見了熟悉的店名<新米茶味>不是我之前想吃的那家店嗎?原來,那時我去的是他們的舊址,他們不是關店了,而是搬家,那麼,我還等什麼?趕快找個時間去嘗鮮吧!



裡頭有很多選擇<牛肉類,鮮魚類,咖哩類,燴類,風味料理,炒飯...>可以單點或是套餐組合,還有各式茶飲.我和朋友各別選了2種不一樣的套餐,好來交換吃看看!



點心:綜合果仁

這裡頭有南瓜子,黑豆,黃豆,葡萄乾,枸杞....炒得乾乾,香香的,一般像這樣的東西,我很少在吃,但沒想到讓我一口接一口,走的時候還打算帶幾包回去吃是要結帳的時候,問了櫃檯才知道,那個綜合果仁被我之前的那位客人全買走,因為,他們是當日限量現炒的,所以,我只能先跟他們預定,隔天再過去拿.

PS:這次和家人聚會,我的姪子看到這個綜合果仁,他竟然說:很像鳥飼料,真的像嗎?我笑死啦!
 


蛋沙拉

馬鈴薯的口感很細緻蛋黃醬的味道也調的很合我的味口吃完我的不夠我連朋友沒吃完的也一併吃光光耶!



例湯:竹筍湯

每天的湯品都會不一樣,那天去的時候,剛好是竹筍湯,竹筍吃起來不能算嫩,不過湯的味道很鮮甜.



小菜:油菜&芹菜豆皮



香煎鮭魚 

鮭魚煎的很剛好,吃的時候擠上些檸檬汁,味道就很好.



子薑牛肉

切薄片的子薑加入麻油下去炒的牛肉,很嫩的口感,還有很入味的醬汁,超下飯的一道料理,因為這樣我的朋友又多叫了1碗飯.





紅茶&菊普茶



花茶凍

淡淡的茶香味不會太甜的茶凍.


那天去的時候客人不算少,但是我們點完餐沒多久就送上來了,用餐環境很寬敞,服務也很好,整體的感覺還不錯,是我喜歡的那種簡餐店他們店裡的生意不錯,建議要去用餐記得先打電話預約.




新米茶味

住址: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一路388號

電話:07-2360477<休周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