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在台中有住過一小段時間,<嗚嗚~我是個為了工作四處跑的流浪兒!>工作歸工作,雖然仍有難以理結或是無法擺平的苦猜事一堆....但我總能苦中作樂的,把喜歡的事情當學習,不喜歡的事情當作克服,還好天公疼憨人啊!不管遇見了什麼困難,最後都能在我堅忍不拔的毅力之下,迎刃而解!咦!講到了哪裡?呵呵~去到了哪裡再怎麼辛苦,我都會用美食來慰勞自己,一般總會先從當地的小吃吃起,最好是當地有朋友帶去,不然我就會在報紙,雜誌,或是電視,網路上,找東西吃,那時住在台中那裏,吃過不少東西,要一一列舉恐怕說不完.....想要吃得太多了呀!<且讓我有空再慢慢分享!>這次趁著朋友休假,跑去台中找她序舊,聊天,第一要件我就指名,先和我去<東東芋圓>吃個芋圓,解解饞!



讓我心繫的<東東芋圓>他們家的芋圓,番薯圓又香又Q之外,加進裡面的料,每口都能讓人吃得出店家的用心!



去的時候並不是假日,但人還是很多,還好,他們的工作人員手腳也很快,點好東西,令人食指大動的芋圓,很快就可以吃囉!



綠豆肆號

綠豆,薏仁,芋圓和番薯圓還有軟嫩的仙草凍,底下則是細細的刨冰,糖水味也很剛好




紅豆壹號

花豆,紅豆,芋泥,芋圓,蕃薯圓的組合是我的最愛!每顆似乎都精挑細選過的花豆和紅豆都飽滿好吃,看它們散發出來漂亮的色澤,喔!真棒!




珍珠貳號

珍珠,仙草凍,芋泥,芋圓,番薯圓,料好實在!



吃過很多家的芋圓,每家都有每家的特色,像這間<東東芋圓>就是,最令我難忘的是真材實料的食材,還有一整坨的芋泥我好愛,他們家的芋泥,又香又甜,鬆軟綿密,救人喔!真是要命的好吃喔!吃一次就會上癮了,在我心裡他們家的芋圓是第一名!





東東芋圓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48-3號

電話:04-22396349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