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有名的燒烤店<碳佐麻里>也在高雄設旗鑑店囉!6月底<22日>隆重開幕,哈哈!之前在台南,就一直訂不到好時間,這下好啦!店就在家附近<用走的就會到的距離>,要吃我也不用跑那麼遠了.
 




菜單裡有相當多的菜式<莎拉  火鍋   ....>因為我們2個人也不知點什麼來吃才好,所以聽了服務員的建議,點了<冷藏牛兩人套餐>
 


餐佐醋飲:果釀冰醋

酸勁十足的味道很夠味,當然也有讓人開胃的效果.



飯食:PR漢堡排蓋飯<4選1>

漢堡排很嫩,醬汁調的鹹甜適中,才第一樣就讓我滿意



先付:生春捲沙拉<3選1>

用越式春捲皮,包上生菜,吃得時候,沾著沙拉醬吃,還蠻清爽的.



套餐之外單點的旗魚和鮭魚刺身

畢竟他們並不是專攻海鮮,生魚片吃起來感覺就還好,不好也不壞.
 


 這也是套餐之外單點的牛舌

牛舌吃起來有點脆脆的口感,些許的胡椒鹽,就能吃出單純的原味.



套餐附的飲料

忘了飲料點的是什麼?我想不出來,感覺很模糊



野菜:精選蔬食盤-鴻喜菇 +玉米 +青椒 +起司地瓜or芋頭燒 <3選1>



烤好的玉米和青椒,配上他們特製的醬汁,吃起來味道很好,鴻喜菇就普通了一點.


起士地瓜 

它的味道有點甜,但是吃起來超香,可能我喜歡地瓜,也喜歡起司,這道菜我還蠻愛的.
 


副餐:香草雞肉 +香草雞腿肉<2選1>



雞肉醃過香料,讓肉質吃起來入味又軟嫩如果我的烤功再好一點,這一定更好吃.



海鮮:草蝦 +龍斑魚頭 +鮮魚下巴



用小碟子裝的龍斑魚頭味道有點腥,所以我只吃一小口,就沒吃了,至於魚下巴和草蝦,則吃起來有咬勁,味道還算鮮甜.



主餐:安格斯黑牛沙朗 +冷藏牛排肉 +冷藏牛肋條



肉質的脂肪分布勻稱,吃起來雖然不能說很軟嫩,但口感還算OK,很有咬勁就是了.
明明在餐桌的板子上,有寫著建議客人用大火來烤牛肉,才會讓肉質好吃,但這三道主餐在最後,等了好一下子,炭火都變很小的時候,再經催促拿來的.讓我有點覺得小失望!



甜點:手做豆奶雪酪

豆奶做的雪酪,加了很香的黑糖蜜,讓味道更好!這個我喜歡.



甜點:蕉香巧酥起司

香蕉上的焦糖,吃起來很棒!只是另外那個巧酥起司,如果不是那麼甜,我應該會把它吃完吧!





店外的裝潢很別具巧思,裡頭的用餐環境也很舒服,寬敞,提供了方便客人的停車場,服務和餐點都不錯,除了這次主菜送的有點遲了些...不然,整體的感覺還是不錯的,下次有空我還會來吃吃他們其他的東西。










碳佐麻里。高雄。<高美店>

住址:高雄市美術東四路562號

電話:07-55265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